BUSY WEEK暫告段落。
親友團努力熱血吧。(癱軟)
  
目前欠缺的東西:
→心得報告500字第2篇
→四開稿紙進度0%,歡迎大家把我從昏迷狀態中打醒,次數不限
 
五百字報告終於進入第二篇了(爬)
繼上週日把《挪威的森林》K.O.之後,
我整個人開始在複習考的瘋狂REVIEW中陷入焦躁狀態...
所以講話比較衝不要理我:(
請暫時把我當成零件壞掉的瘋子。
 
然後很想玩Mabinogi。
 
不過網路載點我已經放棄了,星期一去SEVEN買可能會比較快...
事實上都要怪幾個沒良心的親友...
但是最funny的還是阿捲...=  =
總覺得我們有點溝通障礙OTZ
 
最後,
希望明天人不要太多,親友團玩FUN一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