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總結。(聳) 

阿捲的慣用手骨折了,因為揍人的關係。
(不過以後都不能叫他阿捲了=_=)
總之他這個笨蛋竟然在回國第四天就把自己弄到骨折,
還導致明日的班遊無法出席,
真是叫我又好笑又好氣。
 

明日班遊。
不過我現在並不歡樂,囧。
看到聯絡簿那劈哩啪啦一整串的雙倍作業就興致全失。
媽拉我二十八號要整天寫作業了──
 

《挪威的森林》我看了三週(閱讀課only)才看到上冊的p.111,
結果阿卓竟然要我們盡快交出五百字報告×2...
我有一種真的被榨乾了的感覺=_=
而且指定書目我已經寫過了耶,找不到人跟我換書怎麼辦,囧。
 

美展的草圖截稿日好快囧!
七月三十一是趕不上了吧...OTZ
 

M最近萌上了DH。
不過不是家教裡的DH=_=
結果在我的詢問之下...
 
 
竟然是哈波OTZZZZZZ
 
我真的沒辦法接受級長辦公室!!!
(↑認真+意味不明)
 

地理代課老師你講好快|||
第二章就這麼結束了...(爬)
 

昨天在資料夾翻出了之前未完成的彰修夫妻性向一百問。
很好笑的是,
去年的我把彰同學寫的太過白痴,修二同學又不像修二同學,
我到底是在寫哪對CP阿阿阿──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