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當成我討厭你的藉口? 
沉默總是大於交談,也罷,
總覺得每每在猶豫的只有我,裝什麼清高也是白費。
我的不以為然總是可以被你輕易打破,
相處時倍感吃力。
可能今天我可以選擇不在乎,
掉頭就走的時候又猶豫十分。
 
作的不夠徹底的是我,
畢竟到時候難堪的都不是我們彼此,
傷害到第三者的責任又該歸屬於誰?
 
我相信不會有人願意站出來負責,包括我自己。
 
說實在我不敢相信你會說那句話。
就算之前的通通不算,殺傷力也沒有你那句話來的強,
心都涼了一半你叫我怎麼回答你?
僵在臉上的表情很錯愕,
沒有人願意用同理心來看這件事的話我拒絕談論,
我的理性絕對沒有如此堅韌。
 
要忍耐很簡單,但我不想用自尊來換取我們之間的和平,
如果必須要作到如此,那我退讓。
在未來可能的衝突之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