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那之前,

不會允許自己放棄。

 

(1)

 

早上十一點多的時候接到 Sandwich 先生的電話。

但由於我十點四十五才起床,

他說在那之前他打了三次。

O口O(傻)

 

怪不得老媽要打內線上來叫我起床。

 

是說毅力這種東西真的好驚人...

整個感謝拉XD

(一大早就笑到快死掉)←實際上已經不早了...

我現在真的沒事了ˇˇ謝謝ˇ

 

 

(2)

 

前幾天從M那邊聽到N團的大消息XD

 

阿內(?)要回來了耶~

(↑請你連名帶姓說清楚好嗎?)

 

總之這是好消息耶~

我高興。

 

雖然說亮內大復活(!?)對於錦上飯來說不是什麼好事,

可是我還是很興奮XD

阿、總之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歐巴桑心態)

 

 

(3)

 

台視五月十三日晚間六點開始播出REBORN!

請大家推廣8059愛ˇˇˇ

 

同時阿濂濂前陣子開始變的無節操讓我覺得好爆XD

 

於是我在此宣布逆王道推廣協會於今日正式成立XDD(←喂)

 

 

(4)

 

自從幾個月前在雜誌上面看到羊男的迷宮即將上映之後,

我就一直對此保持著高度興趣...

 

總覺得那句廣告詞好震撼...

 

 

「純真 才是最強大的力量」

 

等 DVD 出來以後我一定要去百事達租ˇ

 

 

(5)

 

每次我看到上次從台北帶回來的那本驅魔十我就有感而發(悶)

 

 

星野到底要不要把神田姊姊還給我們阿#######

(暴怒)

 

寶島少年21也讓我很怒。

 

大家一定要把少年漫畫弄得這麼粉紅嗎!?!?

(趴掛)

 

拉神愛整個降溫我沒辦法OTZ

粉紅泡泡的威力太恐怖了...

 

 

(6)

 

以上,

默默希望能夠重新開始的五月六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