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們只不過是在,

互相欺騙。

 

昨天晚上作了一個極度詭異的夢。

不但起承轉合還給我前後呼應|||(←這是什麼鬼你在寫作文嗎?)

等一下再發夢境的東西...

先讓我把話說完|||

(其實根本沒人阻止你)

 

總之我之前好像說過我要好好睡一場。

於是我今天就睡到了十一點=_=

然後火速的換衣服出門。

但是我還是超想睡|||

感覺上沒什麼休息到都被夢境干擾了...

最後兩個人就一邊吃飯一邊聊生活上的瑣事...

Auto CAD 2007竟然變成話題之一欸我的媽呀|||

 

吃飽飯去shoe store買之前原本約定好要在特企時買的東西。

(特企我最後還是沒去成)(淚)

一開始本來是想說買正常一點的東西,

但是我很猶豫。

因為M說能夠越特別越好。

後來就叫店員幫我拿一雙卡咩的顏色23.5號。

可是好像沒貨要調所以就等了一段時間,

店員小姐很努力的來來回回幫我找,大感謝。

(鞋店的店員真的要很有耐心我佩服OTZ)

總之後來有買齊。

(鬆口氣)

 

之後去屈臣氏和墊腳石。

看到雜誌上有五人的KT。

對了。

說到KT就不得不提之前MS的事XD

前幾天看到日本二月份時的MS,

剛好那集是N團跟前輩阿拉西一起同台。

原本我還聽的心花怒放...

結果輪到阿拉西訪談的時候,

錦戶君又開始展現了他的毒舌功...

 

錦:「前輩燙的捲捲頭很好看阿。」

(↑這傢伙還特別強調這是稱讚

 

媽唷好恐怖。

可是我卻在電視機前面笑的心花怒放。(←喂)

山P最後那句簡潔有力的「FRESH!」也莫名好笑...

我笑的很開心欸(?)

(結論:這人的笑點真的十分詭異)

 

總之我是離題了XD

況且我也不知道我發這篇是要說什麼|||

(誰把她拖下去宰了#)

 

 

以上。

特企終於完成而且晚上有REBORN重播的五月十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