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意把結局留白,

讓時間在我回神之前把一切填滿。

 

嚴格說起來今天是勞動節。

老媽放假,於是他就跟朋友又殺去台北信義區逛...

(女人的毅力好可怕)

然後再晚一點老爸就會回來了,(←六號又要回去)

所以我現在人在房間裡。

打完這個我就要去睡了XD

 

 

睡覺乃人生之大事阿。(老媽的名言XD)

 

(↑用功的孩子千萬不要學)

 

 

(1)

 

中午的時候去 Art Class 練習 AMIGO 。

結果因為今天人比較多引來了不少側目(汗)

(是說我們練的很靦腆)

總之三個八拍都排好了,

最後剩下 Adagio 。

不過說真的我很怕 go wrong ,

M老是說我在復健中...(←好老人?)

 

預定中是明天把 Adagio 排完就可以趕的上星期四的期限。

 

兩個人都豁出去了我們只能賭一睹。

突然想起 Nikur 跟 Tinguely 的《 CRAZY WORLD 》。

 

 

(2)

 

第六節的時候高萬得又出其不意突發奇想的來個華麗麗的 換 座 位 。

 

這次抽到 3-2 。

可是我整個不想搬桌子(好重)。

 

其實我懷疑的是梅花座會更吵= =a

(隔空大喊話)

「欸~~~xxx~~~」

 

總之有沒有效果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3)

 

噢,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