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載雜感,捏有。
利用颱風假期生出的雜感b
被切割之圖片(以標記)請點開觀看。 
首先,最想寫的最想貼的其實是Tsubasa。
不過因為我那天已經對濂發過酒瘋(?)抱怨過了,
(↑人家又沒追連載你發瘋是有用麼?)
於是現在只想貼圖帶過去...
 


 


 
是的,我跟阿黑一樣很震驚=ㄇ=
所以說法伊之前會堅持不用魔法,是因為認知到自己還不能夠死的緣故。
 

 
其實我相信大家都知道法伊想要幹麻...
阿黑應該跟之前一樣很想打人=_=
 

 


 
這張把阿黑截掉了,覺得法伊的眼神很帥(喂)
我猜想法伊在這邊除了想要救大家的意志之外,
對於色雷斯複雜的情感可能會使他更執著吧。
 
不過就主觀角度來看,他的行為還是很欠打。
 

 


 
阿黑放手了。
可是下一幕就讓我在螢幕前面發出慘叫OTZ
 

 

 
阿黑把自己的左手砍斷了OTZZZZZ
 

 
後續就不提了,總之最後阿黑就把法伊帶走,
色雷斯篇結束。
(↑喂,摩可拿的戲份全部跳掉了吧#)
 
然後我要說:
阿修羅王我對不起你是個好人請你安息吧Q口Q
(真的是好人麼?)(謎)
 
 
接著REBORN TV19。
 
青春無良吐槽校園喜劇OVER。
下一集就要進入黑曜篇了(拇指)
 
除了骸大人跟即將大展身手的委員長之外,
小言終於要出現了XD
(動畫的復活畫面老是讓我莫名的囧)
 
戰鬥時候的配音總是能夠不小心觸發我的萌點b(謎)
 
 
海賊470。
說實在我只有一張圖可貼。
 

 
奧茲那幕我截掉了。
反正重點不是奧茲是阿香(喂)
 
然後父子兩人(?)
 

 
好歡樂的家庭ˇ
(↑人家都命危了你還在歡樂#)
 
不過奧茲真的好可怕,光靠一個人就把魯海通通打趴,囧。
魯夫你未免太恐怖|||(←雙關?)
 
最後,
請絕對不要向魯夫發射死氣彈b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