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回顧。
為了情緒化而情緒化。 

《Cureless》上冊完食。
但因為個人的問題,情緒上調適不佳,
距離下冊完食之日仍遲遲無法預測。
 

Club Day有點混亂。
走了多少人是其次,信念不同這個問題很大。
私心這種東西倒是挺恐怖。
 

晚間才接到聚會通知,邱阿家生日快樂。
明天會打電話過去亂這樣b
吐槽一定要。反正都認識快六年了這樣...
(不過這五年多來我好像也只送過聖誕卡片)(?)
 

十一月目標:跟夜諼、天空、J聚會。
不過壽星請一定要到場好嗎=3=
不然生日party是有什麼意義XD?
 

畫了宴會場的Nail,不過Screwdriver依然苦手。
我果然還是喜歡安靜一點的角色,囧。
 

家教短篇近日內上傳。
但是發現短篇的話不知不覺還是會寫到十年後去OTZ
然後天空你的指文卡住了=_=
感覺要在29號前交出來好像有某種程度上的困難...(←藉口)
 

老爸回國了。理所當然我又回到了四樓。
感覺上真是難以言喻。
不過如果一直是這樣的相處模式的話,相信誰也不會真正快樂。
什麼時候才能夠從理所當然的順從變成範圍之內的體恤,
可能你心中的那個我才會逐漸長大。
 

停止踩雷行為。
不了解不支持就停止談論,這樣對大家都好。
 

阿藍好萌怎麼辦囧(?)
 
Q:是阿藍萌還是阿藍的制服萌?
 
 
 
 
 
A:......阿藍的制服穿在阿藍身上所以萌!!!(←什麼鬼)
 
 
公式:阿藍+制服=萌
制服對我來說真的是很大的萌點...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