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順序有,
週末假日糜爛篇。 

一號早上我好興致的去翻了カートゥンKT沖繩特輯來看,
但是不知是我笑點變低還是情報截圖看太多...
整個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笑,囧。
 
唯一讓我有悶笑到的是N君...不舒服但是很好笑|||b
 

下午開始無計畫性的大糜爛。
從練習水彩染色到找藝照主題一路爽快的混下去。
最後五點半跑下去看家教重播,後面時段以此類推(?)
 

從原剪回來接續著Tsubasa半集,
相信我真的是不小心轉到的。(事實上沒什麼說服力)
 

作業用一篇無良但美好的三人行和一篇完全沒有使用人稱的《蝶》衍生混過去了。
寫完三人行短篇我良心不安但是情緒高漲(喂)
 
 
雲:......咬殺。
 
(有人可以把我拉回來嗎OTZ)
 

房間裝了一全身鏡、手錶壞了、腸胃又開始不適、腰扭到OT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