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奇妙感到不耐煩起來。對於那種日復一日的那種無期感。
隨便算算都快要一年了吧真煩人。在我身體裡代謝掉的粉紅小藥丸都不知道有幾打了:(
之前我都盡量避免和妳談論這件事情因為我每次都會講到惱羞成怒。可是總有該正視的時候。
說什麼「那就不要吃藥阿」的那種無謂的風涼話,聽起來真刺耳真討厭。
妳才不會懂得一邊上課一邊看手錶算時間吃藥,出門玩樂要膽顫心驚,隨時注意自己有沒有吃到不該吃的,
還有不得不一次喝下好幾公升的水然後頭暈目眩的那種無力感。我覺得我都快要得厭水症了。
 
最討厭妳一點都不重視這件事情,叫妳幫我掛個號都拖拉半天,
催妳還會被妳哀怨,好像我很任性我很驕縱我很不可理喻。
 
又不是妳生病妳當然覺得無所謂。
妳都不知道我常常喝水喝的好想哭。然後想著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我只想趕快去看醫生。妳卻覺得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妳不懂妳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