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如何,
時間和我們都會繼續前進。 
第一階段的假期已接近尾聲。
總覺得短短九天我屬於睡眠狀態的情況反而較佔多數(笑)
當初本想好好休息的想法算是付諸於行。
 
3號。聚會臨時取消,J來訪。
事實上對於大家在會客室的表現我有一點訝異,
總覺得當初的六○三不應該是這樣的團體。
雖然看起來沒什麼改變的樣子,但事實上已經分裂的差不多了吧。
打打鬧鬧依然,改變的東西卻更多。
我心想可能過一段時間會好一點吧。畢竟有些話要坦然的說出口不是那麼容易的事。
一群人的話大概真的沒辦法去強迫性的阻止什麼,順其自然。
 
最後是跟J聊了一整天。
其實這樣下來我倒覺得自己以前的某些觀念是錯誤的。
每個人的世界都不一樣嘛,沒辦法用一套價值觀去概括全部。
只要過的快樂又不違背常理就好了嘛。
 
微笑最高。
 
然後關於他我不想多評論什麼,畢竟我又不認識,
不過這樣整件事情看下來,
我倒是覺得他是個體貼善良的人。
期盼你要相信自己的選擇和想法,想太多實在無助於事情的發展。
偷偷的在這邊祝福你們:)
也希望他早日康復。
 
4號。A君生日。
恩...這應該是幾天前的事情了吧|||
不過我這天人在高雄,實在沒辦法作出什麼祝賀的行為...
在這邊補上A君生日快樂(整個很遲)...
 
6號。高雄行最後一日,返家。
我留了一張「Thanks。」字樣的便條給那個誤把我當成小孩子而送我巧克力的Waitress。
她大概是猜想只有小孩子才會奢侈到去買冰箱內的那種高價巧克力吧|||
不過我想我的智商大概真的也只有小孩子程度...
我怎麼會笨到去吃放在飯店冰箱裡的巧克力阿阿阿──
(↑還拿的很順手
(※註:放置於飯店冰箱裡的食品基本上都是需要付費的,鮮少有例外,這是常識。)
 
總之最後我爸還是很汗顏的替我付了巧克力的錢|||
倒是那兩塊巧克力真的讓我感到挺窩心的ˇˇ
(↑小孩子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