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服日前夕很不要命的摘要性記事。
 
●下午去seven拿博客來的書,可是赫然發現韻翔門市離我們家好遠囧。
 (↑竟然比復旦還要遠阿阿阿...淚)
 
●POTATO七月份到手,整個好可愛ˇ
 (雖然有被P.163頁的某工頭SHOCK到...)←喂!不是吧!?
 沒有拉XD 這次大家都拍的很好XD
 烈陽下徒步二十分鐘總算有收穫那樣。
 
●家教標的150讓我痛心。小公主你別鬧了,要任性等r先生這場戰鬥結束以後再說阿囧///
 重點是我還是沒看到十年後委員長=_= 大概還要等一段時間吧OTZ
 
●驅魔123夜歡樂氣氛回復有(疑似而已)。我愛死這夜的亞連寶貝ˇˇ
 
●海賊460太好笑XD雖然小香的形象(←有這種東西存在麼?)全失XD(喂)
 
●阿捲先生回國時請遵守你的承諾XD
 
●希望制服日趕快結束我想放假。很多事情變質煩死我。
 
●新刊預訂單確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