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

我連房間門都走不出去...

 

今天中午去定裝...

結果換完我完全走不出那個房間...

OS:『完蛋了我在幹麻麻麻麻麻麻麻麻阿阿──

最後在阿濂濂的說服+小M寶貝半拉半拖之下好不容易才走出去丟人現眼(?)

對不起寶貝我對不起你們Q口Q

我是渣我是渣我是渣我是渣我是渣我是渣──(喊)

欸反正我的角色本來就是渣?(何)

但是還是很廢阿、

怎麼辦我明天一定會在房間裡的...(倒)

(↑不要懷疑是廢死的|||)

 

而且重點是我作業根本沒畫完|||

只好明天帶用具去學校亂抹一通了OTZ

請期待小M寶貝的演出然後請把我當作空氣(笑)

恩,

先這樣,

3F的東西我要換一篇說XD

那個太輔導級了XDD

 

很不負責任的吶喊結束。

(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