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dream come ture.

 


早上睡過頭了=...=

因為昨天晚上在床上翻來翻去翻到十二點多,

原因不明。

然後早上按掉鬧鐘很自然的又倒下去睡了OTZ

而且我昨天還有點精神錯亂,

一直問我媽“今天是星期幾”...

 

『媽今天是星期一嗎?』

『媽今天是星期三嗎?』

 

(↑精神分裂)

 

恩其實這都是元旦放假的後遺症XD(啥)

於是我就邊換衣服邊想著:『噢唔不行遲到這樣毛球會宰了我的 囧』

還好最後沒遲到|||

不過這讓我想到明天要去借聯絡簿來抄了|||

今天發下來被打了好多紅色的question mark...

 

先不管他,

打到這邊我想去睡了我怕我明天又來一個賴床|||

那就報告一下進度好了,

恩,

剩下握柄跟連接的部分,

上色部分OK,

阿對還有墨線...

 

 

恩,

有點悶。

其實我只是不想被推開而已。

噢GOD,

我好自私...

可是被推開真的不舒服,

什麼時候我才能忘掉等價交換呢?

OK,

No answer.

 

 

透明的玻璃窗看的到摸不到真的很難過,

但是誰來伸出手,

把鎖拉開呢?

 

A: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