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年的最後一天,

讓我頹廢吧(倒)

 


今天睡到十一點多才被媽叫起來,

吃完早餐兼中餐以後就跟媽匆匆忙忙的出門了(其實都是我害的)XD

 

第一站是市中心。

其實主要是去找表演需要的東西...

恩,

大致上搞定,

今天很幸運的都有找到而且用了最少的錢買到了它們。

目前只剩下小M寶貝的紳士帽。

噢耶終於快弄完了ˇˇ

是說我很期待其他人的造型阿XD

我會等你們試穿的各位寶貝們XDDDD

 

接著我跟媽就跑去大江看電影XD

因為媽說他一直很想看博物館驚魂記,

再加上之前也有聽阿濂濂說過他很想看,

於是我們就跑去看了(喂)

雖然說我不打算寫心得感想,

不過裡面真的有很萌很好笑的東西XD

十分推薦大家去看阿ˇ(心)

 

後來晚餐去復旦國小旁邊的那家涮涮鍋吃飯,

(我沒有打廣告的嫌疑囧)

結果因為風向的關係所有的煙拼命往我這邊飄囧

(OS:這是頹廢了一天的報應嗎嗎嗎嗎嗎──)

眼鏡上厚厚的一層白霧讓我整個看不到阿OTZ

而且眼鏡摘下來還是看不到XD"

反正整個就是霧很大~~

 

晚餐後繼續租DVD來看~

然後稍微試穿了一下今天買到的東西跟配件。

中途因為在客廳換衣服被老爸調侃請我不要那麼○●,

噢老爸請你閉嘴

自從上次舞會以後我對○●兩個字就非常的敏感阿──

最後我真的有種衝動想在旁邊的牆壁一頭撞死...

好了算了不管我什麼都沒聽到阿什麼都沒聽到(死)

 

恩,

題外話。

 

其實現在已經是2007年的0點34分了ˇ

(不知道幹麻這篇打了好久)

不過我還是沒有跨越到07年的那種真實感~

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吧XD

06年再見囉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