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能,

怎麼辦?

 


今天午休完畢我就一直很默。

盯著課本靠著牆壁什麼都看不進去,

──真的還好有那片牆壁,

不然我怕我會作出什麼crazy的舉動。

也還好我坐在角落,

不然實在很難看。

 

算了不說了,

只是覺得很難過。

這樣也好,

至少讓我知道你很快樂,

恩,

要快樂噢。

真的要快樂。

 

然後那節下課真的很幹。

我實在恨不得在他臉上甩個兩巴掌,

靠杯,

什麼叫做很跩?

媽的你站在旁邊說那種話作那種事就能置之度外嗎?

自以為是誰啊?

我恨不得永遠都不要再看見你。

最好永遠都不要。

 

算了真的好煩,

明天還要去市區採買表演藝術要用的東西...

我決定讓那些人都死在我的記憶裡...

讓我虛偽的那一面把你們都給狠狠的撕碎。

哈哈,

標準的,

Mr.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