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2007你好。

 

(※無意義廢話居多,請小心地雷。)

 

今天吃飽飯去隔壁的書局幫掛彩的螢光筆補貨,

然後看到架子上一本本的小行事曆本才發現,

 

 

 

『啊!?要2007了啊!?!?』

 

(↑太遲鈍了吧你=   =)

 

欸反正怎麼那麼快啊!?

2007竟然在跟我招手了欸 O口O ──

好恐怖好恐怖──

 

竟然不知不覺又要過年了 囧!

長大好恐怖長大好恐怖──

 

其實是說寒假場不能去很怨念所以不想過年(這啥阿你)

 

恩反正我們現在是準備跟06年 say good bye 就對了|||

說老實話我對06年已經沒啥留戀了(嘆)

七月八月的記憶根本就是一堆空白,

我只記得我好像暑輔的下午每天都在看重播的野豬XD

(↑是說你根本都在混吧)

 

好啦這些都不是重點(被拖出去打)

反正我只是想要說我今年要在線上跨年而已|||

希望能遇到一些想一邊熱血一邊跨年的人XD

 

好,

07年話題結束ˇ

 

接下來還是一堆廢話日記(汗)

 

恩,

其實過一陣子我會把跟小M寶貝寫的腐氣日誌弄上來ˇ

不過都還是未知數就是了那樣。

然後我就很不要臉的提議要來個房間突襲檢查XDDD

(其實我真正想突襲的是她的KT資料夾XD)

聽說她的房間是紫色的噢XD(打滾)

挖哈哈好想看阿XD

(希望真的有人看的懂我這段再講什麼OTZ)

 

接著要說的是阿濂濂XD(被打)

真的很幸福呢ˇˇˇ

好甜好砂糖(啥)的X’mas噢ˇ

要加油噢ˇ

總之其實G也是挺man的不要擔心拉XD

希望你們能夠繼續甜下去阿ˇ

還有身體要趕快好起來噢ˇ

(是說謝謝你提供的card,抱歉讓你愧疚了...)

(恩,還是令人匪夷所思的一段|||)

 

那大家都要加油噢ˇ

這邊先預祝各位07年一切順利一切平安~

讓我們一起歡送06年離開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