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次元所以電腦版下收,手機版請小心左轉離開。

IMG_4177.JPG

終於可以開始做一些正常的事情,例如背背病名或者一些免疫藥物,
然後遙望那些古老的細菌名稱,僥倖在這個年代它們已經傷害不到人類。

半退休的父母終於從國外回來,在我午間躲在床上苟延殘喘時於房門外重複大喊我的名字,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僅管已經死去但還是充滿留戀,接著我被很溫柔地擁抱。

生日當晚憂鬱症的朋友跟我說她正在痊癒,說她這幾年一直很謝謝我,
我說我更謝謝她,而且其實還覺得感動。
雖然我是個口無遮掩的人,髒話黃腔從沒少過,個性又不像女孩子,
但是她這麼說的話,是不是代表我至少是個溫柔的人......?

突然就想寫一個很溫柔的故事,然後溫柔地對待每個角色。
不管怎樣我都會加油,我想要治癒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