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BL/R18
※三流愛情動作短片

※女裝play注意
※特殊性癖注意
馬麻這裡有奇怪的警察叔叔

「嘿,橋本先生,你還好嗎?」當耳道深處的隱藏式發聲器傳出一陣爽朗女聲時,他終於像是放下一塊大石頭般全身鬆懈下來,以致於在踏上階梯時差點被皮鞋跟絆倒。

「沒事,」他知道自己聽起來還有些喘,於是又心虛地清了清嗓子,「我等一下會去換回制服然後就歸隊。」

「麻煩你了,那檔案呢?」

「我剛剛脫身的時候交給渡邊了,他會從撤離點B直接回總局,請妳聯繫他。」他氣喘吁吁地爬上三樓以後,又側過身去避開一群因為火警警報而往一樓逃難的賭客,接著在不經意的抬頭時注意到了洗手間的方向指示牌,「今天我的後援跟場控是誰?麻煩妳叫他把制服帶過來給我,我會在三樓的洗手間等他。」

「是萊恩先生喔,他已經在路上了,還請你稍等一下,如果五分鐘內他沒有抵達現場再麻煩你回報給我,我們總局見。」然後女人便果斷地按下通訊結束鍵。

萊恩。

很好。聽見這個名字後他心都涼了一截。這麼說來,稍早他和那個毒販的對話跟互動都讓那個男人聽見了?他幾乎是在瞬間就確定了今天自己會殉職在這間賭場裡──這麼想著的同時,他邊倉皇地走進空無一人的廁所,接著隨機選擇了一間上鎖,才不出幾秒便聽見外頭的大門嘎滋一聲地又被開啟。

「橋本先生?」一道低沉的男聲從門口處傳來。

「我在倒數第三間,東西掛在門把上就可以了,五分鐘內我會回到車上,你在那裡等我就好。」他急促地說,一心一意只想盡快把對方打發走。

「辦不到,我得親眼確定你是安全的才可以走,這是規定。」然後他聽見男人的嗓音越來越靠近自己,皮鞋踏在瓷磚地板上的清脆聲響也咄咄逼人地同步逼近著。

「我就說了我是安全的。」他煩躁地低聲喊著,但旋即又聽見門外傳來一陣清晰的子彈上膛聲。

「橋本先生,請開門,我得確認沒有人拿著槍抵在你的太陽穴上。」男人沉沉地說,聲調裡毫無抑揚頓挫。

媽的,跟你同事整整五年以來,怎麼從來就沒見過你這麼守規矩?

他倒抽了一口氣,有些示弱地說,「拜託,萊恩,我知道你在生氣,但這是工作,又不是我自願的。」接著他想了想,又補充道,「我真的沒怎樣,只是被對方吃了點豆腐罷了。」

然後那扇軟弱的塑膠門似乎是被金屬槍管粗暴地撞擊了幾下,「你再不開門我就要開槍了,橋本先生?」

他絕望地用手掌捂起臉。
 
 
他盡量不去想自己看起來可能有多狼狽,這可能有助於他在萊恩面前保有一點微弱的自尊心。接著他困難地嚥下一口唾液,又躑躅不安地將垂到眼前的凌亂瀏海往後勾,露出耳垂上為了變裝而特地配戴的碎鑽耳環。

他知道男人在打量他。

他的上衣因為那個毒販方才粗魯的撫摸已經產生許多皺痕,胸口前的紅色領結甚至還鬆開大半,而百褶短裙看上去也沒有多整齊,腰間的鈕扣早已被扯下,僅靠著剩下的拉鍊才能勉強掛在胯骨上,黑色的透膚絲襪則被撕開幾條裂縫,全身上下只有裹著腳掌的女式皮鞋堪稱得上完整──儼然就是一副被侵犯過的模樣。

他輕垂著頭,訕訕地朝自己的戀人伸出手,「萊恩,我的制服?」

萊恩一語不發地蹙著眉,將手槍收回腰間後交叉起結實的雙臂,「都已經弄成這樣了,你確定你的性別沒有曝光?」

他嘆了一口氣,無奈地看向男人,「你不是都從監聽器裡聽見了?」

「沒聽清楚。」萊恩暴躁地說。

「......」

「什麼?」男人不耐煩地又問了一次。

「......因為臉。」

「臉怎樣?」萊恩厭煩地把裝著警察制服的紙袋扔在地上,然後鬆開雙手後就直接欺近他,鼻尖幾乎要貼上他的臉。

「......」

「啊,我想起來了,」萊恩危險地瞇起眼,齜牙咧嘴地繼續說著,「『明明是個男人卻有張很色氣的臉呢,害我都興奮起來了』──他是這麼說的吧?」

媽的,你這不是一字不漏地聽清楚了嗎?

「萊恩,拜託,我們可不可以回去再討論這件事?現在還在執勤中。」他幾乎是懇求了。

「你說回總局開那無聊透頂的檢討會嗎?」接著男人往他的脖頸間噴了一口熱氣,讓他顫抖起來,「橋本先生,我又不是日本人,你要知道我的職業倫理可能只夠剛好踩下限而已。」

他覺得自己的臉燙了起來,於是彎下腰就要去撿地上的紙袋,卻被萊恩狠狠地攥住手腕然後往前一扯,讓他幾乎整個人都貼上對方的身體,腹部還壓在某個明顯堅硬火熱的器官上。

「變態!」他驚恐地大力掙扎起來,然後就被皮鞋跟再次絆倒往一旁歪去。他實在很想知道女人到底是怎麼習慣這個該死的東西的?

萊恩眼明手快地扣住他的腰,順勢將他拉向自己,並直直地望進他的棕色瞳眸,「說我變態,但你剛剛被摸的時候可是呻吟得更淫蕩呢,莫非日本警察都是這樣執行任務的?」

「你──」所以就說這是工作了啊,你懂不懂什麼叫作戲劇效果?

「不要等回去了,我們現在就來開個檢討會吧,橋本警官?」接著男人惡意地挺起腰用下身蹭他,讓他的裙襬往上掀起了一角露出半截大腿,白嫩的膚色還從絲襪的裂痕之中暴露出來,然後嘴角再勾起邪氣的笑。

他緊緊地抿起下唇,試圖不去懼怕男人眼中閃爍著的露骨慾望,「吶,萊恩,難道你有女裝癖?」

萊恩咂咂嘴,然後若無其事地伸出手將他原本就搖搖欲墜的領結拉開,「難說,我控的是你,搞不好你戴上貓耳那種鬼玩意兒我也會覺得萌。」

他還是抿著唇,有些緊張地看著那塊紅色布料掉落在自己腳邊,終於認知到這個男人是真心想在這裡上了他。然後萊恩再也不給他絲毫的思考空間,粗糙的手掌從水手服下襬伸進去後,就直接捏起他的乳尖。

「啊、不要──」他驚叫著縮起身子,然後便感受到胸口傳來一陣酥麻的觸感,但萊恩環著他腰側的手只是扣得更緊。

「你穿了運動型內衣?很適合你。」男人繼續面無表情地調戲他。

「媽的,你少、汙辱人了、」一股麻癢的奇異電流從他的乳首竄向全身,於是他扭著腰閃躲起來,雙手也抵在萊恩的肩頭上劇烈推拒著,「走開──這裡可是公廁──」

「沒關係的,所有人都因為橋本先生你剛剛觸發的假警報逃走了,」萊恩在遭到抵抗的那刻起便決定放過他的乳頭,直接隔著薄薄的短裙就揉捏起他的性器,接著又低首細細地舔吻起他的耳廓邊細語,「吶,那個男人到底是怎麼摸你的,不準備告訴我嗎?」

「誰要、告訴...你──啊、」被同時攻擊兩個敏感帶讓他瞬間就軟了腰,整個人直接癱在男人身上,原本還在抗拒的手也在不自覺間緊緊地攫住對方的衣物。

萊恩扯開一個笑,然後一路往下吮吻他的脖頸跟鎖骨,讓他的半邊肩膀從那件鬆垮的上衣裡頭暴露出來,粉色的乳頭也直接裸露在空氣之中,「沒關係,你用身體告訴我也可以,我勉強能接受,而且你的身體可能還比你的嘴誠實。」

他還來不及反駁,萊恩又將手探入他的裙底四處遊走起來,惡質地將幾個絲襪的裂縫扯得更大,「你今天穿的是三角褲?真可愛,還是帶著蕾絲的那種?」

他簡直受夠了男人的淫言穢語,乾脆直接扳過對方的頭然後咬上那張嘴,硬逼著萊恩伸出舌頭和他接吻。他並沒有閉上眼,只是半瞇起眼看著男人一臉享受的模樣,但這心醉神迷並沒有超過五秒,他馬上又想大聲咒罵起來──萊恩竟然直接將手指鑽進絲襪跟內褲裡頭。

「嗯、嗯──唔、」他劇烈地搖起頭來,嘗試從窒息的親吻之中脫身,但萊恩只是一個輕輕的前傾就將他壓上身後的門板,並且更加深入地吻著,手也不安分地褻玩起他的前端。

他絕望地蹙起眉,因為實在不想再看見男人性慾高漲的神情而閉上了眼,下身的腫脹熾熱固然讓他感到羞恥,但意識到萊恩為了愛撫他而將裙底的絲襪扯出一個大洞後,他卻覺得更臉紅心跳──該死,這男人絕對是看太多色情片了。

萊恩鬆開他的嘴時,燙人的手掌也緊緊地包裹住他的整根陰莖套弄起來,「吶,我今天想要就這樣插入你裡面,可以吧?」

「這樣是、怎樣、嗚──」他惡狠狠地瞋著男人。

「你就這樣穿著內褲跟絲襪,自己掀起裙子張開雙腿讓我插進最深處,然後邊晃動著腰邊哭叫著要我給你多一點,最後再讓我把你射得滿滿的,我的東西就那樣從你的穴口一路沿著黑色絲襪流到鞋邊,蕾絲內褲也被你自己的精液濺得一片濕漉漉的,只能紅著臉抱著我喘氣。」

「你──」聽聞後他羞赧得幾乎罵不出口,一股灼熱的溫度蔓延整個臉頰,「你他媽真是個變態,果然就是個女裝癖吧你!」

「我都說了我控的是你,」萊恩輕聲地說,然後又朝他發出警告,「抱緊喔,我要鬆手了。」

他倏地瞪大了眼,然後就感到腰間一空,旋即又倉皇地緊緊摟抱住男人的脖子,接著他的右腿就被猛力一提懸在對方壯碩的腰際,整片百褶裙也往上翻飛,然後無力地垂在小腹上,露出裡頭早已殘破得讓人不忍直視的絲襪。他甚至注意到下方的三角形底褲仍認份地包裹著自己明顯腫脹的性器,白色布料上還有一塊濕痕隱約透出了柱頭前端的顏色。

「嗚、惡劣......」他羞紅了臉偏過頭去,接著聽見男人發出如鈴般愉悅的笑聲。

「風景真好。」萊恩笑著再度吻上了他的唇。
 
 
萊恩的檔部已經鼓脹得讓人無法忽視,汗水還像瀑布一樣從髮際間滾落,正艱困地邊擼動他的肉柱邊替他擴張著。但他顯然也沒有好到哪裡去,懸在半空中的腿因為陣陣快感而不斷顫抖,甚至還有些痙攣。男人的手因為受到底褲和絲襪的限制,給予他的愛撫總是避重就輕地錯過最舒服的部位,讓他有些難耐地扭起腰。

「萊恩,拜託,」他示弱地求饒,「可不可以把褲子脫掉?」

男人抬起眼看著他,「不行,我說了我要就這樣插進去。」

「......嗚、拜託,我想射...」他難受地皺起眉頭,氤氳的雙眼也軟弱起來。

萊恩的動作停頓了幾秒,然後他的陰莖就被對方從內褲裡頭整根掏出來,將原先就稍嫌緊繃的三角棉褲壓迫成尷尬的形狀。

他羞恥得幾乎要殺人了,「媽的、萊恩、我說的是──啊、」

男人突然猛地在他的前端一抽,任濃稠的白濁濺上彼此的衣物,然後趁他眼前一片白茫之時,腰一挺就大力地進入了他的後穴。

「嗚──」他隔著眼裡薄薄的水氣看見自己的深色百褶裙上淌著一灘乳白色,釋放過的性器正淫靡地癱軟在自己跟萊恩的腹部之間,還望著男人碩大的肉棒不斷進出自己的身體侵犯著,引起一陣陣致命又讓人迷戀的快感,「我真的要、啊、殺死你......」

「沒問題,但我想先讓你爽死。」萊恩漾起一個迷人但如鬼魅般的笑靨。

說實話,雖然在這之前他並無跟其他男性交往的經驗,但第一次跟萊恩上床時他確實有被對方的尺寸驚嚇到,雖然當下礙於尊嚴問題沒有說出口,但最後的確是被對方操得全身酥軟欲仙欲死沒錯。

萊恩進入他後其實不太需要頂弄,便能準確地頂弄到他的敏感點,但這個男人此刻可是像發了狂似地不斷撞擊著他的內壁,讓他只能仰著頭緊攀對方大聲哭叫,什麼也沒辦法多想。

「以、以後這種──哈、任務、換你接...啊、」他終於放棄了抬腿這個難度過高的動作,但才放下就又被萊恩一把扛起固定在腰間,狠狠地又是大力捅入,還在那個點上旋轉蹂躪起來。

「那肯定會失敗吧?」男人若無其事地說著,聲音卻相當低啞。

 「你、哈啊...在意、這種事情、嗎...」他虛弱地瞪了對方一眼,感覺腦袋就跟下半身一樣黏糊糊的難以抗拒洶湧的快感。

「不在意,」萊恩伸出手抹去一滴即將落入眼裡的汗珠,然後一把捏住他的臀部以便更深入地掠奪他,「話說回來,你今天真的好性感。」

「你到底、哈啊、嗚──有多、」他舒服得覺得自己連罵人都成問題了,只能斷斷續續地擺著腰吞吐著對方的肉柱。

「你現在還不知道我有多喜歡你嗎?真傷腦筋吶。」

「你是、嗯──喜歡我、還是、喜歡...上我─、嗚...」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他感覺萊恩漸漸加快了抽插的速度,那只巨大的性器也開始在自己體內搏動著,他幾乎能聽見男人情迷意亂如暴風般的心跳聲,「吻我、嗚──萊恩、」

男人沒有回答他,只是閉上眼吮住了他的雙唇,待他終於想起來要掙扎時卻為時已晚,只能意識到那雙扣著自己臀瓣的大手用力地將他往前一壓,最後在一陣目眩神迷的高潮之中被滾燙的熱流給狠狠填滿。

他雙眼氤氳地瞋著萊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放縱對方在公共場合裡真槍實彈地來了一發(工作中當然不可能隨身攜帶保險套),因為一隻腿還被萊恩抬著的關係,他現在只能絕望地任那股濃稠的液體往自己的腳跟流去。

男人全身散發著一股雄性征服之後的濃郁氣味,邊喘著氣邊在他鬢角邊落下一串細碎的吻,但他只是不耐地推開對方,「走開,流出來了。」

於是萊恩稍微退開身,但始終不願放下他的腿,接著他看見對方臉上勾起不懷好意的笑,眼神還意味深長地審視著他的下半身,「果然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情色。」

「媽的!快滾開!」
 
 
在漫長的檢討會終於結束後,他終於如獲大赦地衝進自家浴室洗澡,迫不及待要將稍早留下的黏膩觸感和腥羶氣味洗去。

他謹慎地調整水溫,用沐浴乳仔細地抹遍全身,接著有些羞赧地彎下腰,伸出手指將殘留在後穴內摺裡的大量精液勾出體外,中途還不慎刮到一處敏感的嫩肉,惹得自己背脊一軟輕顫起來,最後只能紅著臉喘氣望著那些白濁往排水口流去。

擦拭身體時他腦中不經意地閃過稍早萊恩飽滿著情慾的視線,於是又起了一陣顫慄,最後決定還是快點穿上衣服擺脫這舒服卻又不堪的記憶。

待他推開更衣間的玻璃門時,卻又倏地瞪大了眼,滿臉不可置信地望著地上那只明明就已經被自己扔進垃圾桶的紙袋。顧不上髮梢和腳底的濕氣,他倉皇地大步走過去檢視裡頭的物件,然後毫不意外地拎出了那條仍帶著可疑水漬的蕾絲三角褲。

「萊恩‧史密斯!你他媽的給我過來解釋清楚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他滿臉通紅又歇斯底里地大吼著。

萊恩:我總覺得丟掉很可惜嘛......

想起高中體育老師(♂)在某次游泳課時穿了一件大紅色的三角泳褲,
但同學們的目光似乎傳遞了什麼殘酷的訊息給他,
導致他之後再也不願意下水陪大家游泳......(題外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