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80338947.jpg

可怕的私人三次元,請小心左轉。

我覺得我就是不寫不會痊癒的體質,所以還是選擇寫。

天晚上都得無可避免地跨越那個位置去關燈,
然後無可避免地翻覆起所有謊言,以及我們彼此都已經離開了這件事。

確實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辦法提筆寫東西,也沒辦法好好敘述整件事情,
頭幾天的憤怒炸完了以後我就什麼都不剩了,
之後的每次都只能輕描淡寫地帶過,我什麼都不在乎。
比較親密的幾個朋友們也没人再提起過這件事,
不知道是不敢問,抑或者是我表現得太無謂。

也與你相識多年的她說,與其這樣倒不如被劈腿,
就不用糾結到底該不該接電話,大可以瀟灑地直接按掉通話鍵。

你花了一年治癒我的憂鬱症,將我帶回人群之中,
然後又花了四年揮霍掉我的信任跟安全感,
每次過度換氣都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那個差點被室友送急診的夜晚,
最後作罷只是因為我無法從租屋處走下樓,
而叫救護車又太荒謬了,畢竟急診就在100公尺內。
我是這麼的無助而你,又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