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稍早其實心情很差(各種三次元因素),
然後看見讀者在批踢踢認真地留了一長串留言也很認真地被治癒了QQ(謝謝妳們)

※關於芬,有很多個人無關緊要私事低調下收(手機版請小心左轉)
(性質上比較像是想寫給自己看而作記錄的)

角色原型其實是《Call me by your name》裡的奧利佛,
因為私心的關係摻雜了一點赤井(當然,三字頭的男人誰能比他有魅力)壓抑的性格。
他跟Neon兩個人身上的設定都有部分是取材我自己在三次元裡真實的事,
然後配合故事稍微改編一下,所以其實全部角色裡,心態跟情緒上我是最能理解他們兩位的。

一開始沒有抱持著什麼特別的想法,只是覺得這樣剛好可以合理化這個故事,
但後來寫到〈I never told you〉的時候我就覺得,幹,不行,我入戲太深了。
(因為其實某種程度上根本就是自己的事)←再度回憶起所有不堪
所以可想而知那整篇都很黑暗,完全就是過渡章艸

我感到非常抱歉,不過等我意識到這件事的時候,里昂已經坐在芬的車上了,
一切情緒準備就位完全放棄治療。
所以那篇就......就是一個暗黑物質。幸好有里昂稍微拯救了這一切QQ

這篇甚至還讓我想起很久以前高中時期寫了一篇都是隱喻的散文參加比賽,
結果後來真的得獎登出來後,我同學們看完只跟我說了一句:幹哩底咧工殺毀xd
總之那可能就只是一篇只有我一個人知道在工殺小的文章。太隱晦了。只是垃圾。

因為這樣的前提下,讀者討厭芬(拋棄尼恩+暗黑=莫名其妙)跟討厭這章(隱晦)我完全能理解,
意識到這點後我甚至試圖在那章底下解釋一切,
也許成功了,也許失敗了,但反正也來不及了,
因為我不知道能怎麼改,我當下的情緒已經一氣呵成(切腹)
我只能說服自己他因殘缺而帥氣。

所以感謝所有喜歡芬以及支持這對的讀者,某種程度上來說覺得自己好像被認同了,內心充滿溫暖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