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沒看驅魔之後很久沒做如此怪夢XD

 
我記得電車門開了,我起身準備離站,剎地一陣風吹襲而來,夾帶一襲蘋果清香。
是,夏日的味道。
 
那之中混雜了薄荷花開的氣息,如日光從門縫偷偷鑽進屋裡,使玻璃水晶杯反射出一種平和的寧靜。
小貓輕伏木桌上逗弄你留下的一排鈕釦,不小心碰翻了桌邊牛奶,乳白色的美好沿著記憶的年輪匯成筆直緯線。
只是桌角對邊也像南極北極般的遙遠。
 
而此刻你迎面而來。香氣就此凍結,夏日凝固止息。
 
我睜大雙眼,看著車外光景再度後退,像是巨大跑馬燈快速倒帶。
張口欲言,只見你眼中流轉著一種寧靜。
使我憶起那只玻璃水晶杯,還有,我們未完成的夏日。
 
電車二次停止,窗牖外是完全的未知。你的視線同我一齊聚焦在那片陌生。
 
我望著那樣的你,感受著這樣的自己。心中卻著實知曉夏日無法倒轉。
一如過站的電車載走了我們的心。
 
 
(話說回來,你知道它會開往哪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