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歐美/BL/R18
※就是無腦的短短的肉
砲友以上戀人未滿

「啊、啊──」他難耐地擺動著腰隻,主動上下吞吐起男人的慾望,試圖堆疊起窒息迷人的快感。

他半瞇著眼看著自己在前方挺立著的性器,雙手輕顫著撐在對方的腰間,一雙白皙的腿和男人小麥色的腿上下交錯著,正淫靡地左右晃動,讓他方便將那根肉柱推送到自己身體的更深處。

他想要更多。

陰莖終於頂到某個點時他終於哭叫出聲,頭難受地偏過去,視線瞬間被淚水模糊,「Chirs(克里斯)...啊、」

接著他聽見自己身後的男人不悅地大聲咂嘴,然後便粗魯地將三根手指直直地往他嘴裡送,並刻意刁難地湊近他耳邊低喃,一股熱氣直直噴上敏感的頸項之間,讓他忍不住縮了縮脖子,「船長,不要煞風景,我是Lauren(勞倫)。」

但男人又突然像是想起什麼似地,「啊,抱歉,今天應該是他的忌日吧?難怪你早上一個人鬱悶地把那整群海鳥全都射殺了,」接著他聽見男人訕笑起來,「好槍法,但你難道沒有聽見牠們同伴在悲鳴?」最後還惡質地擺著腰來回磨蹭他的敏感點。

「嗯、唔──」他劇烈地搖起頭來,狂亂地舔弄著對方的手指,想要抗議卻什麼都說不出,只能發出幼雛般的哀鳴,體內的快感從背脊直直竄上腦門,佔據了他的所有感官,同時引發一陣顫慄。

「你真可愛,就這麼喜歡我的東西?」勞倫還是笑著,甚至惡意地抽動起塞在他口腔內的指頭,他只能依稀感到自己的唾液正沿著頸項流下,「你看看,你上下兩張嘴都好濕,還被我塞得滿滿的,很舒服吧?」

「嗯──、嗚、」他還是搖著頭,最後只從喉頭溢出幾聲悶哼,他覺得自己正在被男人炙熱的體溫燒成灰燼,餘光又看見自己結實的腹肌正在微微抽搐著,上面還淌著幾滴忍不住快感而溢出的精液,有些慘不忍睹。

他的眼角再度湧出淚水,接著卻預料外地被男人猛力地翻過身,在他驚叫出聲之前男人便傾身強勢地吻上了他,然後牽起他的手往此刻已佈滿汗水的粗頸繞,他瞇起眼,模糊地感受到自己的陰莖正貼著對方堅硬的腹部,那若有似無的摩擦弄得他有些難耐。

勞倫在他口腔內狂暴地肆虐著,像是要將他生吞活剝似地重重舔吻過每個角落,然後勾起他的舌,將他帶入自己嘴內,並模仿著方才交媾的節奏吸吮起來。

在他真的窒息之前男人終於鬆開了他的嘴,一雙深邃的目光像虎豹似地瞅著他,讓他錯覺自己只是隻將被捕食的羚羊,「船長,抓好了喔?我要繼續動了。」

他來不及回答,男人便握上他的柱身不急不徐地套弄起來,但下半身卻反差地猛烈抽插著,在他狹窄緊緻的甬道內肆無忌憚地翻攪蹂躪。

前後步調完全不一致的性愛,讓他方才緩慢地堆疊起來的快感頃刻坍方殆盡,以一種嶄新的姿態從深海裡重新席捲而來。他受不了這麼多,甚至無法換氣,只能緊緊地勾著男人的脖子,崩潰又舒服地仰起頭放聲呻吟,任男人咬上自己脆弱的喉頭吸吮。

還真的是被完全地吞食入腹了。在劇烈的情慾之間他模糊地想著。

他射了兩次之後勞倫依然沒有釋放,又見他已幾近虛脫狀態,於是男人將他壓上床讓他仰躺著喘息,但並沒有急著再進入他。

他迷濛之間看著男人用手臂粗曠地抹去額間的汗水,黑色的髮絲濡濕得全貼在俊俏的臉上,活生生地讓他聯想起髮菜,只能有些好笑又鬱悶地問,「你前天靠岸的時候是不是被女人餵了什麼怪藥?隨便亂吃小心以後不舉。」

勞倫朝他勾起一個邪媚的笑,「怎麼會?我有多持久你不是一直都很清楚?」接著又低下身湊近他,握著仍硬得發燙的肉柱在他柔軟的臀瓣間來回摩蹭著,弄得他又難受地弓起身並陣陣收縮起來,與其說是調情更像是挑釁。

「而且、」他被進入的時候難耐地又偏過頭去,正好把自己的耳朵贈送給對方,男人便趁勢湊上去用柔軟的舌尖侵犯起他的耳廓,還刻意地發出淫靡的水聲,伴隨著幾句細碎煽情的低語,「你知道這一年來我都只抱你一個人吧?」

他蹙起眉用餘光瞪著對方,雙手抵在對方胸前抗拒起來,卻反倒更像是在討一個擁抱,「騙、誰...」

男人放過他的耳朵,轉而虔誠地舔吻起他臉上的汗珠和淚水,「我很誠懇的,船長。」

勞倫完全抽出性器之後又狠狠地頂入,不斷撞擊著他脆弱柔軟的內壁,卻總是避重就輕地掃過深處的敏感點,讓他難耐得幾近發狂。

「你──混蛋、」他情迷意亂地咒罵出聲,白皙的臉上都是紅暈,看不出是羞赧多一點還是難受多一點。

勞倫還是游刃有餘地笑著,他錯覺起自己總有一天會在這張床上被男人弄暈過去。

「怎麼了?」黑髮男人笑著,又佯裝成一副無辜的樣子,「你為什麼罵我?我是真不懂。」最後偽善地眨了眨眼,下身還是沒有停下征服他的動作。

「嗚──」他崩潰地咽嗚出聲,這男人性格真是惡劣,總是在情事上狂妄地捉弄自己,讓他每次都羞恥得無處可逃,最終只能頹喪地投降,「拜託你、」

「拜託我什麼?」勞倫湊近他,輕輕地在他唇邊蹭著,熾熱的身體將他整個人圈在懷裡使他動彈不得,「船長,我還是不懂,你要說清楚。」

「深一點、拜託──求求你插深一點──讓我舒服──」他哭叫著,一串眼淚從頰邊滑落,然後他看著男人將它們吻掉,發現自己竟錯覺那總是乾燥而苦澀的唇瓣此刻有著致命的性感。

「好的,遵命,我的船長。」勞倫讚賞地在他唇上落下一吻,接著便激烈地往他體內深處搗弄進去。

將近高潮的身體終於舒服得顫抖起來,他忍不住伸出手緊緊地環抱上男人的身體,並竭盡氣力地張開雙腿,讓對方毫無保留地掠奪自己,然後終於在高潮時正確無誤地喊了男人的名字。

他轉醒時看見窗外已經很明亮,於是煩躁地咂了咂嘴,接著伸手摸上床邊的木櫃找尋著懷錶,最後在瞥見時刻時,顧不上仍在發軟的四肢和腰隻便直接翻身下床,卻意外地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被清理過了,後穴已經沒有黏膩的液體。

他抬頭便看見那個男人坐在自己的扶手椅上,正支著下巴勾著嘴角,然後又無可避免地回憶起他們曾在那上頭做過愛,接著他用力甩了甩頭,恍若那樣就能拋開那段記憶似地。

「你怎麼還在?」真正的意思:你怎麼還不快滾?

「真無情,盡情地爽過了之後就急著趕我走啦?我又不是你的按摩棒。」男人笑著說,然後調戲地看他瞬間刷紅了臉。

「你就是按摩棒,老子現在爽夠了暫時不需要你,走開。」他咬牙切齒地說,接著走向衣櫥掏出一件新的襯衫穿上。

「你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而且你上哪去找質跟量都能讓你這麼滿足的按摩棒?」

聽聞後他又氣呼呼地轉首瞋了對方一眼,「嘲諷夠了就快滾。」

勞倫聳聳肩,接著愉快地從椅子上跳下來朝他大步走來,他甚至聽見對方哼起了輕快的旋律。

「幹嘛?門在那邊。」他警戒地縮起身體,又伸出手指向另一頭的木門。

「別這麼無情嘛,Liam(利亞姆)。」

他終於忍不住皺起眉,「不要叫我的名字,你得叫我船長。」然後他看著那個近兩百公分的男人朝自己單膝跪下,又擔心地發問,「你到底抽什麼風?縱慾過度導致精神錯亂?就叫你不要亂吃東西了。」

接著他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勞倫伸出手,輕輕攫過他緊攥著衣物的手,以一種他無法形容的聖潔方式啄吻上他的指尖,惹得他有些癢,「嘿,我的船長,跟我在一起吧,我可不僅僅想當你的按摩棒。」

Chirs是這艘船的前任船長兼Liam前男友,沒了xd

是說我前幾天在我家廚房看到一個大罐子,就隨口問我媽那個是要幹嘛用的。
媽:妳爸要泡藥酒
我:.......他要泡藥酒幹嘛
媽:(翻白眼)他說可以顧筋骨
..................拔你不要亂喝東西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