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歐美/BL/ABO(AxB)/R18
※〈I could give you love〉系列相關
※副標:Finn大大求婚記與他的家庭革命危機(?
※無腦歡樂向

※關於ABO設定(跳過也不會影響閱讀)
(1)聞不到自身的氣味
(2)beta沒有氣味,也聞不見A/O的氣味,只能感受到A信息素的壓迫感
(3)beta也會受孕,只是機率較O低

things that happened after 〈I could give you love〉and〈I never told you

「安長大以後要嫁給里昂叔叔!」金髮女孩吃了一口香草冰淇淋,嘴角甚至還掛著一抹白色,突然朝她的父親和弟弟大聲宣告著。

「...欸?」他瞪大了眼,有些驚愕地望著自己的女兒,手裡執著的湯匙也僵在空中。

「太狡猾了,我也要!」棕髮男孩也大聲地跟著附和,甚至還激動地噘起了嘴。

「......欸?為什麼?」他眨了眨眼睛,覺得實在有些突兀。

「里昂叔叔很帥,人又幽默,而且很溫柔!」安又說。

「而且很帥!」小子你在鬼打牆。

「......有爸爸帥嗎?」他放下湯匙,小心地試探性詢問。

「欸?」一張白皙的小臉流露出猶豫。

「為什麼是這種反應?」他垮下臉,突然覺得自信心有些受挫。

「因為爹地(Daddy)就是爹地吧。」哈啊?

「爹地不能跟里昂叔叔比啦!」你小子......

「......」
 
 
「哈哈哈──笑死我了──那兩個孩子真的這麼說?」里昂從一疊投影片資料裡抬起頭來,正笑得合不攏嘴。

「...對,我覺得很受傷。」這兩個小孩到底是誰生的......

「看來你的魅力終於是宣告徹底耗盡了,大叔,乖乖認命吧。」里昂笑著說,然後拿起螢光筆繼續在紙上做記號,又振筆疾書地寫了一長串的備註。

「那你呢?」芬放下手中的咖啡,直直地望著對方,眼神很是認真。

「什麼?」里昂抬首,疑惑地看著戀人,覺得有些沒頭沒腦的,他的腦中此刻都是明天個案會議的細節。

「你願意嫁給我嗎?」

「......欸?」

「學長,你還好嗎?」尼恩走出會議室時,望了一眼有些精神委靡的里昂。

「......沒事。只是沒睡好而已。」只是活生生被操了一個晚上。

尼恩看著他偷偷揉著腰的動作,於是又問,「而且還睡姿不良扭到了?」

「......差不多啦。」里昂看上去有點難為情的樣子,只是敷衍地說。

尼恩好像突然會意到了什麼,「...學長,要不要我去護理站幫你要一個熱水袋?我覺得熱敷還蠻有用的。」

「......」

「學長?」

「尼恩學弟,」他的臉黑了一半,「你知道得太多了,現在回座位上去寫醫囑。」

「...我知道了。」

然後他看著那個青年輕快地從自己身邊走開,後腦勺的金色髮絲蓬鬆地飄呀飄。

......真是太便宜你了啊艾米爾。

「所以說這不是妥當地被關心了嗎?」他猛地一回頭便看見了那個琥珀色眼睛的男人。

「...你怎麼會在這裡?」他接著驚愕地瞪大眼。

「我來辦復職──附上你的診斷證明,然後就想說順便過來看看你。」

「復職?那酒吧呢?」

「決定交給艾里斯了,我現在只是投資者而已。」男人落落大方地聳了聳肩。

「倒是真大方。」

「你不開心?」

「不是,只是覺得很久沒看見你穿上白袍的樣子罷了。」他蹙起眉,幾乎已經想不起上次是什麼時候。

「懷念嗎?」芬饒有興味地說。

「......你現在真的是個煩人的大叔了。」

「都是托您的福,里昂醫師,我痊癒得很好。」

「走開,我要回去工作了。」他沒好氣地說,然後輕輕推開對方的肩膀,接著就往電梯走。

「嘿,晚上一起吃個飯吧。」芬笑著說,於是他又回過頭看了那個黑髮男人一眼,接著便瞥見對方笑意盎然的臉,「我會在門口等你下班。」

「你請客。」他悶悶地說。

「當然。」芬只是聳聳肩。

於是里昂完全沒有意料到自己走出醫院大門時,竟會看見一台嶄新的白色勞斯萊斯敞篷車停在門口,而車主正一本正經地穿著全套西裝站在旁邊,以一種傲視全場的神情盯著他,手裡甚至還握著一束鮮花。

衣冠禽獸。他想。

「......你要不要解釋一下這是什麼情況?」里昂把差點弄掉的公事包重新握緊。

「求婚啊。」芬聳聳肩。
 
 
求婚啊。

很好,多麼冠冕堂皇的理由。他支著下巴坐在敞篷車的副駕駛座上時悶悶地想。

「你說說看,如果我今天剛好沒有穿襯衫跟西裝褲上班你又打算怎麼辦?是想讓我多丟臉?」他瞥了一眼那個專心開著車的男人。

「不怎麼辦,我也買了一套給你,就在後座的紙袋裡,」然後芬頭也沒回地用手指著後座示意著,「如果你有需要的話。」

他回頭看了一眼,確實有個紙袋,旁邊還放著那束對方稍早拿在手中的大型玫瑰花束,「哈啊?你為什麼要浪費錢?」他驚得都呆了。

芬蹙起眉,「為什麼是浪費錢?」然後在號誌燈轉換成黃色的瞬間立即踩下煞車,完美地停在斑馬線前,接著轉首直直地盯著他,「我花我自己賺的錢,買東西給我喜歡的人,這有什麼不對?」

很好,這傢伙到底是有多有錢?他沒好氣地想,終於放棄掙扎,接著換了一個舒服的姿勢坐好。

「我覺得你還是把你的行程一次交代完好了,我怕我明天真的要去心臟內科報到。」他定定地瞅著後視鏡中的芬。

「我本來是想給你兩張到夏威夷的機票,然後直接載你去機場的,」芬望了一眼他面無表情的臉,「不過你明天還要上班,所以我就稍微更改了一下──我要帶你去市中心的餐廳,開一瓶你生日年份的紅酒,然後花上三個小時吃晚餐,」接著又在燈號轉換後穩穩地踏下油門,視線轉向前方,「最後帶你去視野好的飯店房間看夜景——」然後男人看上去似乎猶豫了一下,「──以上。」

「很好。」里昂說,他感覺自己的太陽穴正爆著青筋,「我希望你有給自己留退休金,要知道如果你窮死在路邊,我是不會救你的。」

結果男人真的訂到了那間最高層的房間。

真浮誇。他啜著手中的紅酒,邊看著慕尼黑市中心的繁華夜景時心裡這麼想著。

「不喜歡?」芬關上冒出一陣熱氣的浴室門後走了出來,下半身只裹著一條大浴巾,正搖頭甩著髮梢的水珠,邊用毛巾揉著自己的黑髮。

「......我真的很擔心你的老年生活。」他回頭看著對方,一臉煩悶。

芬扯開一個笑,「別說這麼煞風景的話,」然後走到他身旁輕輕和他並著肩,雙眼幽幽地盯著外頭夜空中閃爍的光,「你看多美。」

他瞅著男人好看的側臉,那筆挺的鼻梁和線條鋒利的顴骨,以及濃稠的琥珀色目光。

於是他忍不住嘆了一口氣,「你為什麼想和我結婚?」接著便大方地迎向芬投來的視線,「我想不出任何一個你需要這段婚姻的理由──你有小孩,前妻和她的情人也會幫忙照顧;我跟你一樣是生活白癡,婚後也不會讓你家變得整齊一點,更何況我現在就正住在你家。」然後偏頭想了想後又補充一句,「除非真的太累,你想做的時候我都可以奉陪,也沒有性需求的問題。」

芬沒有接話。

他好奇地瞪大了眼睛,臉輕輕地湊上去,「為什麼?你覺得以我們的年紀而言,真的還差那張紙嗎?」

「總而言之,你不想結婚?」芬面無表情地說,「而且你覺得我把你當成解決性需求的工具?」

「我不是那個意思──」他驚愕地往後一縮,手裡的紅酒跟著晃了一圈差點灑出去。

然後芬伸出手攫走了那只高腳杯。

「──嘿,等──」一切都已經太遲了。男人以極快的速度甩掉了那只杯子,任殷紅的酒液在地毯上暈成一塊詭異的圖騰,並且狠狠地握住他的手臂,待他回過神時已經被甩上床。

他目睹著芬欺身上來時,全身無可避免地猛烈一顫,咬著牙就要翻身逃跑,卻被男人緊緊地攥住手腕抓了回來。芬輕鬆地靠著體格優勢壓制住了他的反抗,整個人壓上了他的身體,兩隻壯碩的腿還跨在他腰側將他卡死。

「嗚、」他疼痛地咽嗚著,「你知道我不是那個意思、」

只需要一瞬間,他感受到對方信息素爆發的壓迫感,接著便無力地發出了呻吟。他聞不見氣味,卻能感受到一股來自純雄性的征服欲和情慾,然後芬跟著那股無形的壓迫一起欺了上來,重重地咬上了他的唇。

「痛、嗯...——」

他仰著頭承襲著這個狂暴的吻,芬滾燙的舌頭在他潮濕敏感的口腔中粗魯地肆虐著,不斷地瓦解他的抗拒,舔過他每一吋惹人憐愛的柔軟,在捲起他舌頭的同時也捲起了慾望。

然後男人終於在他窒息之前鬆開他,他才正雙眼氤氳又鬆懈地大口換著氣,就發現芬已經舔吻上自己脆弱的脖頸跟鎖骨,甚至扯開了他的襯衫。

「你、不要——」他試著踢腳想踹開對方,卻在那雙有力的腿之間無法動彈,最後只能任男人吮上自己的乳首,「啊——、不、」

他知道自己勃起了,他總是在這個男人的身下毫無抵抗能力,只能扭過頭弓起身呻吟著。芬的舔吻很細碎,軟軟的舌苔用力愛撫著他的敏感帶,熟練地左右舔弄著,惹得他陣陣輕顫說不出話來,只能難耐地扭著腰喘氣。

然後芬放開了他,聲音有點啞啞的,「懂了嗎?」

他半瞇著眼難受地望著對方,「......什麼?」

「這個,」男人喘出一口熱氣,表情像是忍得很難受的樣子,「才是『性需求』。」

他沒有接話,內心卻深知對方過去確實不曾這麼粗暴地對待自己。

「嚴格來說,『上床』和『性需求』的目的很簡單,只要你我高潮了就好,不講求過程看的只是最終結果,」芬說,然後低下頭湊近他,幾乎要貼上他的鼻尖,「而我,是想跟你『做愛』,我想讓你舒服,讓你抱著我呻吟,紅著耳朵聽我低喃著愛語。」

他覺得自己的臉在發燙。那肯定不是錯覺。

「結婚也是,我才不要你幫我顧小孩,也不要你幫我打理家務事——反正都已經他媽的夠亂了誰管他?我只是想要一個我們能順理成章一直在一起的理由——這樣即使你哪天突然變心了也不能直接一走了之——因為我會捨不得。」

芬又喘了一口氣,「最重要的是,我愛你。」然後他看著男人蹙起了眉,「這很難理解嗎?」

他抿著下唇說不出半句話,覺得自己的下半身脹痛得難受,過了半晌才用螞蟻般的音量開口,「那你到底要不要繼續和我做愛?」

芬鬆開了禁錮著他的雙手,讓他勾上自己的脖子。
 
 
他乖順地湊近芬,將自己的唇瓣貼上去,讓男人張口輕輕吮住他。他覺得自己從來沒有以這麼奇妙的方式接過吻,每個動作都輕盈得像是羽毛,而芬像是怕他碎裂似地每個動作都帶著謹慎卻毫無矯情。芬以軟綿綿的氣力舔過他的上顎,牙齒內側──一顆接著一顆的,然後安撫性地捲起他的舌頭,動作緩慢得煽情,刻意撩起他一片大火,於是他終於發出呻吟。

他稍微推開對方,芬卻側過頭含上了他的耳朵,「嗯──、你到底、在幹......嘛、」

「讓你感受我的愛。」男人張口鬆開他,刻意用低沉的嗓音低語著,接著又很快舔了回去。

「──唔、啊......你、有沒有別的──版、本、」他咬牙切齒地低吼著,雙手不安份地在對方胸前亂動。

「不成。我正在向你求婚,一切都得照我的來。」芬說。

「如果、安和──丹尼爾、...哈啊,反對、怎麼...辦、」他半瞇上眼,感受著那熾熱的舌在自己耳道深處亂竄著,那讓他覺得自己正在被佔有而全身顫抖。

「他們總有一天會理解的,」芬的手沿著他的腰線一路往下摸,又刻意在胯間磨蹭了一下,然後笑著聽見他一陣難耐的呻吟後才去解他的皮帶和扣子,最後語氣卻變得嚴肅起來,「你只要考慮你自己就好,你想,或者不想。」

「你、他媽...壞心眼──嗚、快點、」他沒有辦法思考對方的話語,而芬也沒有給他太多的時間,扣子解開後粗糙滾燙的手便直接伸進去搓揉起來,惹得他又是一陣喘息,「不要──」

「到底是什麼?」芬瞇起眼,刻意笑著看他,「是快點?還是不要?哦,你這裡好濕。」然後惡意地捏緊前端,手指壓在那個出口。

「啊──你、」他微微抬起上半身,惡狠狠地瞋著男人,「可惡──」於是他氣得伸出手猛力一推,將男人反向壓倒在床尾。

「...里昂?」芬無辜地睜大雙眼看著戀人,雙手投降似地癱在頭的兩側。

「嗚、你真的...自始至終都是個、混帳...」他焦躁地半跪在男人身上,將自己已經沾染到精液的內褲和西裝褲扒下,一隻手指直直地往身後探去,「從以前到現在、啊、都是...嗚──」他喘著氣,努力地在自己緊緻的甬道裡擴張著,接著再加入第二隻手指,「做自己不想做的、事──嗯、把自己的、哈啊...生活搞得、一團、糟......」然後他瞇起眼,把芬的浴巾拉掉,另一隻手愛撫上對方早已挺勃的陰莖,「總是、嗯──自顧自地、啊、受傷...」

芬因為情慾的關係正深深地蹙著眉,然後看著戀人的眼眶似乎淌出一滴淚來,他很想伸手去抹掉,卻被對方狠狠地拍掉。

他終於探入第三隻手指,全身痛苦地輕顫著,「然後、自顧自地...讓我、哈啊──喜歡你...自顧自地、向我告白、嗚...現在還、求婚、嗚嗚、」他哭了起來,「你這人、怎麼...嗚──這麼、自以為是......」

「嘿,里昂,」芬坐起身,扶著對方顫抖的肩朝自己的方向拉近,然後吻掉他的眼淚,「謝謝你。」接著趁對方瞪大了眼而猝不及防之時,猛力一挺進入他的最深處。

然後他聽著對方失控地大聲咽嗚,也只是用自己此生最深情的眼神望他,邊耐心地等候戀人從情慾中回過神,並睜開那雙好看的藍眼,從一層薄薄的水氣之中回望自己,「一直以來都是。」

謝謝你一直陪著我。

一直以來。

芬偏過頭吻上他的唇。

里昂抱住男人寬闊的肩,手指崁在對方結實堅硬的肌肉裡,他閉上眼,竭盡心力地和芬接吻,恍若身下劇烈的律動和衝上腦門的快感只是一支快板(Allegro)的舞蹈,而那粗重的喘息呻吟及淫靡的水聲亦只是輕快的伴奏。他擁抱著這男人的溫度,汗水,情慾,隱忍,愛情,他牽著他跳起最浪漫輕快的小步舞曲。

隨著曲調邁向高潮,他什麼也看不見聽不清,身體燙得像燃燒的蠟燭,幾乎要融化殆盡,他的甬道不斷陣陣緊縮,感受著男人陰莖上的每個突起凹陷的脈絡,他的額貼上對方的,劇烈的低喘交織成燙人的熱氣,他在顫抖,他弓起背脊,最後將自己的咽嗚埋葬在男人嘴裡。

然後他們一起在高潮中轉了一個華麗的迴旋。
 
 
「......芬醫師。」他的手還沒鬆開男人的肩,高潮後還氤氳著的眼狠狠地瞪著他的戀人。他想他們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是,我在。」男人還在低喘著,琥珀色的雙眼甚至仍有些失神,雙手也搭在戀人的腰間沒有離去。

「你、」里昂惡狠狠地開口,「身為一個婦科醫師、」

「......是。」

「──竟然沒戴保險套!」他終於崩潰大吼,顧不得對方還在自己潮濕的體內,甚至那些濃稠的液體也因為他正騎在對方身上而不斷地溢出,「你他媽是想死嗎!啊──?」

然後他氣呼呼地看著對方眨眨眼,一臉人畜無害的模樣,然後朝自己蹭了過來,「你不知道嗎?這也是我計畫裡的一環,如果你懷孕了不就得嫁給我了嗎?」

「最好啦!法克!你明明就是忘記戴了──」

里昂(39),德國某私立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此刻和戀人端正地並肩坐在沙發上(其實芬只是隨性地坐著,還翹著腳),穿上他剪裁最良好的一件西裝,領口繫著漂亮的結,雙手緊緊交握,頭輕垂著,看上去有些緊張的樣子。

「那個......」他游移的眼神在眼前兩個不到學齡的孩童之間徘徊,似乎相當猶豫該不該開口,重新試了幾次還是停留在這個詞彙。

兩個孩子睜著漂亮的大眼,一眨一眨又目不轉睛望著他,看起來相當疑惑。

於是他的戀人終於不耐煩地打斷他,「爸爸跟里昂叔叔等一下要去教堂公證結婚,你們要不要一起來?」

「欸、」他慌亂地朝戀人的方向望,「萬一他們──」

「啊──!爸爸你太狡滑了!」安大喊著,小小的手指指著罪魁禍首──那個黑髮男人。

「不行啦!晚上我要跟里昂叔叔睡的!爸爸你走開!」丹尼爾看上去快哭了,於是直接衝向前方撲到他身上。

「──欸?」他伸出手摟抱住那個棕髮男孩,接著又看到安也跟著撲了過來。

他瞪大了眼看向他的戀人。

「我就說吧,他們會理解的,」芬牽起一個自信的笑,「──雖然我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是了。」

大叔性愛成就get

@關於完整的計畫
「我要帶你去市中心的餐廳,開一瓶你生日年份的紅酒,然後花上三個小時吃晚餐,最後帶你去視野好的飯店房間看夜景——再把你操得只叫得出我的名字。
(事實上最後也是實行了沒有錯)

@本來的設定就是芬他家很有錢,所以他媽(不是髒話)才會很在意繼承子嗣的問題,
只是想不到腦洞一開就......寫了QQ

@然後芬之前因為憂鬱症的關係被判斷不適合在醫院任職(要長期輪班),
所以才會在外面小診所看診(每天固定時間上下班,不負責夜間緊急接生)(隨便設定,真的可以這樣嗎)(?
然後才開了酒吧以擴充收入養小孩跟前妻(他不想跟家裡拿錢)。
......不過,我想是不可能留職停薪這麼久的(認真)

@里昂哭出來只是因為他太感動了,沒別的。

@關於芬到底有多有錢
「請問你們都收過什麼禮物?」
尼恩:「嗯,就是一些比較實用的吧,例如皮夾手錶襯衫什麼的。」(對名牌沒有研究但其實收到的都是名牌無誤)
莉娜:「節日的話香奈兒跟酒是基本款,生日的時候我收過一部賓士GLA,後車廂打開裝滿了玫瑰花。」
里昂:「......」

@突然想起《Call me by your name》裡奧利佛對艾里歐說,
「我可不希望我兒子跟你上床,也同樣不樂見你兒子(如果你有兒子的話)在我兒子床上。」
xdddddddddddddd

@安全性行為請從勃起那一刻起開始使用保險套♪( ´▽`)

@德國其實滿街都是賓士,所以我才寫了勞斯萊斯,這樣有比較帥嗎(困惑)

真的、應該,沒有後續了(我覺得我的肝在哭泣QQ)

@關於這個系列的連結(以下為建議閱讀順序)
I could give you love〉→正篇
I'll be better when I'm older〉→艾米爾過去的渣男日記
I do〉→關於艾米爾在交往前的告白
I never told you〉→關於芬的後續
I could give you love 番外 之一〉→關於各篇章結局及被標記那日
I could give you love 番外 之二〉→芬巨巨求婚記與他的家庭危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ABO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