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忙到腦袋不像自己的QAQ
 
cheers 012
好吧其實這好像是上禮拜的照片欸XD
吃了一口才想起來要照相haha。
cheers 014
用特效相機假裝紅潤嘴唇氣色很好XD
 
這禮拜一偷懶坐早上6:40的火車從中壢去捷運善導寺站上課。
結果老師整個講到忘我超晚下課,害我後來搭公車用奔的(行李好重啊囧),第三節差點來不及OTZ
cheers 026
星期四去印實驗預報的時候,同組的女生買了所以我就買了XDDDD
好好吃vvVV
聽說每個月會來學校擺攤一次@w@
 
然後那天晚上去學校附醫聽志工說明會,沒意外的話我十月就可以把服務課程over了!!
可是要背三棟大樓的科別跟病房好耗腦力囧
 
這星期整個都在paper中度過QAQQQ
每上完一堂課paper就多一份(泣)
然後我生理期又持續了兩星期整個快累瘋OTZ
cheers 031
cheers 036
所以我一回家就開始大吃大喝了哈哈哈。
 
但悲慘的是到家後馬上又開始做泛酸的3D動畫QAQ
B506101053_泛酸
 
而且星期六又回台北了,因為跟設計師一起去挑家具囧
但是整個人頭超暈(倒)
我的paper人生才剛剛開始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