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也不誇張我真的覺得秋天到了,前幾天在台北都有被小小的冷到囧
有點想趁週一下午空堂去LOWRYS FARM掃貨哈哈。
 
上禮拜說要認真照生活照可是看起來都是吃的XD
thought 032
這是我宿舍的過冬櫃(=食物櫃)XD
thought 033
那天跟室友去吃日式料理。
看到鰻魚飯就顧不得提款卡放在家裡,瀕臨破產狀態的點了XD
鰻魚鮪魚鮭魚都是我的愛178.gif
thought 035
還是跟室友去吃的XD
我們學校附近有好多這種平價義大利麵~
不過我每次都吃不完打包變成吃兩餐XD
thought 039
之前趁86有花娜免運的活動就買了兩支他們家的眼線筆,下面是我好短好短的soloneXD
thought 040
上面是solone下面是Miss Hana,兩支防水力都一級棒,
可是對我這油油眼來說兩支都還是會黑眼圈=_____=
嚴格來說Hana黑眼程度比solone輕微一點,而且比較好削,以後應該會取代solone(重點)XD
thought 047
第N次的新家特輯。
我以後的書桌!!
thought 049
今天去大江看電影順便手滑了一個包XD
我實在好害怕沒有替換包一下子就把現在用的鎖頭包弄斷,
它雖然容量大但是肩帶看起來亂單薄一把的OTZ
然後我又每天鉛筆盒+化妝包+皮夾+600cc水壺+雨傘+書的操它囧囧囧
thought 051
是ans家的哦!!
顏色很可愛。
thought 052
我最近變成金色控了。
thought 054
我第一張在畫板上畫的水彩。
我媽一直說那顆蘋果也太紅了吧XDDD
每個禮拜回家就是為了水彩課=q=
thought 055
另外一半。
thought 053
結果我媽買了一袋鰻魚所以晚上又是鰻魚haha心情大好XD
但我一直不懂為何上面是蔥XDDDD
 
覺得很累但是沒有認輸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