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已經在心中咒罵自信先生罵了兩個星期,整個黯然消魂...而且我還跟文瑞說他的壞話整個好不要臉XD
DSC00365.JPG
對了柳舜雁的作文簿應該會在我新抽屜裡長眠吧哈哈OTZ書都還沒發完我抽屜就快爆了...
 
●上個月不只簡訊費爆掉連通話費都爆掉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我整個沒講什麼電話阿←通聯記錄真的很乾淨的人(應該吧)
 
APH3完食
 -兩大味覺白癡哇哈哈哈哈XDDDDDDDD
 -麵攤面癱瑞典挪威看起來蠻美味的(口水)還有冷冰冰的傲嬌冰島≡w≡
 -普魯士姊姊(?)我愛上妳了。
 -德國的肌肉好香噢(咦)
 -我好想拿法國的奇妙小口袋去讓歷史老師害羞一下XDDDDDDDD
 -對了我杯墊拿到的是法國...似乎我跟M都被葛格詛咒(?)了
  
●今天去長庚看特約門診。
因為普通門診整個大爆滿已經滿檔到八月中,到那個時候我可能會先瘋掉所以只好心裡一邊淌血一邊裝闊裝有錢掛了全額自費的特約門診OTZ
老媽九點多傳簡訊警告我不要喝水也不要吃東西說可能會檢查什麼的(對我已經有一次恐怖的蛋糕超音波事件O__O)...
 
總之後來就到了下午三點。
然後因為要算藥劑量所以先量身高體重,結果我進問診室他打開資料告訴我第一件事就是:依妳身高計算標準體重是52kg
=           =...拜託我又不是精神性厭食症來看醫生增重的......
反正問診到後來醫生也不建議我做檢查,說什麼是因為我太年輕,如果檢查出了問題的話(腸子戳破了個洞之類的)(傻眼),到時候運氣不好的話還要開兩次刀才能復原之類的。然後就只有開藥治療。
後來我就在候診室緩慢啃起seven粗到簡直可以毆打人的巧克力黑麥軟法,然後叫護士去幫我拿藥XD
 
DSC00385.JPG
候診室裡面可愛的牆上掛飾。順帶一提桌上擺的都是壹週刊=    =|||
DSC00390.JPG
我會不會戒掉原本的藥然後染上新藥癮阿傻眼O口O好吧我要有信心。
DSC00386.JPG
回家的時候的天空。這時候我在跟我媽討論胖到52公斤的時候會怎麼樣XDDD
 
●接到薇阿電話。反正就是兩個不要臉的人的無恥呻吟(好啦只有我=___=)
聽完整個很哀怨然後我就深夜十一點在廚房喀起餅乾了,
DSC00391.JPG
DSC00392.JPG
呼呼呼吃了八片好滿足,感覺講這種事情心裡好空虛(?)
有時候覺得有點懂,有時候又覺得難以言喻,可能我們真的太年輕,再怎麼樣也只不過是在互相傷害而已吧。
我不知道欸。也許我以後會知道。
 
●最近食。甜點密集度好高欸糟糕難怪我的體重一直在那邊打轉:p
DSC00371.JPG
先來張健康的但是看起來很詭異的:玄米,黃豆,紅豆,葡萄乾杏仁
這是我跟媽沒菜可以帶的時候的小法寶XD葡萄乾真的很好用。
DSC00373.JPG
澳門杏仁餅(松子/杏仁/南瓜子)。
我差不多一個人喀了半盒吧...結論是杏仁餅果然是要跟杏仁粒比較搭。
DSC00374.JPG
早餐吃不下的時候的好伙伴XD最近北部都飆到快35度C我快蒸發了。
DSC00375.JPG
超肥大牡蠣。聽說最近盛產欸便宜又好吃XD手指是拿來當比例尺用。
DSC00378.JPG
戒了咖啡快兩年結果最近不知道幹麻眼皮好重於是重出江湖。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那吸管長度和瓶罐大小實在有夠不搭嘎XD然後這款還蠻好喝的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