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才有貌似很堅定的發言,於是我今日又變卦了OTZ
 
毛球從第一節自習課就開始 bala bala 地跟我們談論著,
接著是午休,最後到了輔導課我已經開始慌張,只好把濂叫到外面樓梯間討論,
然後兩個人下課就開始瘋狂 call out 。
 
國文課沒什麼心在上,最後一節下課毛球又把我叫到走廊告訴我濂送單了OTZ
(內心OS:老師拜託我還有一節課要上不要再動搖我了~)
總之最後我是不猶豫了但是溝通不能讓我很煩...
 
接到濂的電話很高興雖然感覺我自始至終都在無病呻吟...
結論是兩個人要完全無視六年的存在XD
現在我要去擠17人名單也有點驚悚,畢竟我的分數有點岌岌可危...
說真的上面的人都像怪物一樣(喂)
希望這個週末能夠睡飽,其他的留給以後去煩惱。(是逃避心理沒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