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太過日常於是收下面。

 
●月曜日
 
一早我就奔往學校送單。
我本來以為會跟十七人比成績的,結果早上送件下午名單就更新出來了,還列印成通知單發送...
(我被詐欺了OTZ)
 
 PE 課還是在下雨,R說我們有一個月沒上課了。
 
 
●火曜日
 
M跟R開始冷戰,從lunch的時候開始。
 
晚自習的時候寫了紙條給R,R的意思好像是暫時先這樣吧,不知道。
毛球把我叫過去問了日記裡的片段,
一開始我超緊張,我深深地以為他要質問我:「你為什麼要寫的這麼煽情?」...
結果好在他問的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嚇死我。
 
 
●水曜日
 
情況還是沒好轉,兩個人晚上都沒睡好的樣子。
 
R的黑眼圈很重,二代很好笑,一代很吵。
中午吃了義大利麵。
 
廖峻文很謎,老師們都很關心智商高的學生(或是覬覦他的美色,誤)。
他的課我一直在看有關色彩學的書,M借的,只是好像沒什麼意義。
 
《Moments》跟《Cureless》同時進行式。
(↑大挑戰,可是好幸福XD)
我還必須再去市區一次。
 
放學的時候Sky出現了XDDD(又不是線上遊戲)
問了Night跟J的近況,不過沒有詳談,
空閒的時候真的該打電話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