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剛剛接到了 change 的電話。
 
明天是 last day ,理所當然的會不安。
不過既然是自己的決定,那麼就這麼做吧。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變得更好,希望自己不斷前進,
如此關頭能相信的就只有自己,
假使因此而遭遇挫折,也並不是完全失去退路。
我們都知道你可以的。
 
「希望自己成為怎樣的人」。
怎麼抉擇、怎麼思考,對著憧憬的未來臆測著,
雖然我想我的思緒還是在刻意逃避忽略,也可能有一部分已經接受這個事實,
其實無所謂,對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不知道將來會怎樣,但是像現在這樣來回兜轉地我實在不喜歡,
我決定相信媽媽和自己一次。
 
我知道媽媽看的會是我的人生,而學校永遠不會。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