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資訊課下課以後幾乎一整個中午都在奔跑OTZ
到底為什麼會選到我也覺得莫名其妙囧
到最後只有那句「整個舞台都是你的」讓我稍微有一點想繼續努力的感覺...
 
後來原本PE課例行的三圈外側我就已經快趴了,後面又來個壓軸好戲30°角囧
而且扣押畢業證書這招真的很有效我承認OTZ
 
然後我終於決定了XD
KING先生個性=黑掉的D先生+溫馴的阿叉(何)
不然他要怎麼治生活習慣如此之差的OASIS呢XDD
 
今天才突然覺得OASIS跟言好像都是很沒有常識的兩個孩子...
設定全部都要跑掉了拉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