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如果這裡有復旦263的路過的話那我們應該可以一起驕傲一下,
咱們的班花凱文在壢中發揚光大啦。(就算人家看到也不會高興的)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個班在統計調查「本屆最受歡迎的男生」,於是他們就到各班去訪查拍照紀錄。
由各班選出自己班的班草然後由調查的同學將照片列印出來發予各班投票。
我也是今天才看到這份名單。
4.JPG
左邊那個有像到江小峰R不是我在說XDD
老莫加油我知道照片拍的不好我們會幫你成立助選團的哦哦哦!!
 
好下面是雜事XD
 
●天氣冷了很好睡,大家睡成一大片。
2.JPG
5.JPG
話說我最近立志要當偷拍小天使(←偷用M的梗),冠冠這是你逼我的XD
 
●FUCK最近胖到一個極致阿阿阿。
●like a number of kids
 
●我不小心在外掃區砸爛了一隻大蝸牛對不起OTZZZZZZZZZZ
我現在腦中還存有蝸牛汁液和外殼往四周濺開的殘影O^QQQQ
不知道最後是哪位善心人士把牠拿去埋了謝謝...
 
●仗著週年慶的現金抵用卷買了一雙白毛(?)短靴。用力的把腿瘦了穿出門吧!!!
●話說班遊不是二日遊真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