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只不過是片斷的沉默,
才能夠造就今日的你我。 
前幾天本來想寫封信給S小姐的...
後來實在被模擬考和動畫製作逼的很煩,所以作罷。(攤手)
而且又還剩下三份作業等著我動筆但是實在是很懶OTZ
 
原則上我以為沒什麼好說的,
該說的跟不該說的好像都說過了(?)
內心又還是覺得要慎重的道歉過比較好,
然後矛盾著矛盾著躊躇了好久,
最後想當然爾是一個字都沒寫,
可是那像山一樣高的連載都被我看完了是怎麼回事XD
(↑喂。你是真的想要寫作業麼?)
 
煩耶。剩下一個小時就要去上課我不要寫了(丟筆)
(完全看不出任何誠意)
 
 
......總之我今天還是有點收穫拉...(默)
 
①十年後山本少年好攻好腹黑XD
②我想看十年後委員長。
③Tsubasa可不可以稍微歡樂一點?我已經看到飆淚了OTZ
④煩耶。0411怎麼那麼萌(?)
 
 
完蛋。
我今天八點半爬起來完全是為了連載耶(驚)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