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你的與世無爭。
 
因為今天要說的事情太多太雜也包括太多不雅文字了,
如果你覺得你不想看日記看到不爽看到翻桌,
那就,
對不起請你按上一頁離開吧,
以上以下僅此聲明謝謝各位的配合。
 
早上毛球又來了,
同樣的責任。
好高尚的名詞,
我記得我早就過去向他請辭說我不適任,
媽的看吧自己不聽死要堅持到最後還不是怪我?
好吧對不起我說的太過偏激,
明明就是自己不負責任還硬說的都是別人的錯一樣...
Fine,
對不起。
我真的很抱歉我對不起你們。
 
我會努力去學要怎麼負責任。
 
 
接著是輔導課,
這邊的行為就真的很好笑了,
我承認真的是很懦弱。
我只記得我聽著聽著覺得好難過,
然後就趴在桌上休息,
後來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一樣,
只是很想哭,
於是我就趴在桌上哭了...
濕答答的一節課...
 
就好像一個靈魂看起來完整卻被挖空的那種感覺吧,
明明就看起來跟從前沒什麼不同卻好像有某部分的零件扣錯了一樣...
不知道,
但是那種感覺忘不了,
不管是在夢中、學校、喝水、吃藥還是在清醒的時候,
那種感覺都好強烈,
像一個黑暗的影子靠近我耳邊,
用最輕的語調跟我說:
『你已經回不去了。』的那種感覺。
影子好黑好深可是沒有重量沒有思想沒有辦法碰觸的到,
再怎麼無力掙扎卻都甩不掉那道聲音...
 
我知道哭不能解決什麼事情卻還是沒辦法阻止自己。
有時候會想乾脆一覺睡到末日永遠都不要醒來算了,
永遠都不想再看見這個世界的,
現實。
 
 
然後是班上的事情,
這段真的很偏激噢,
其實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
 
最近不知道怎地,
班上的腐男腐女爆增,
於是就有一些完全無關的人士在附近晃來晃去,
甚至不經過別人的同意就直接拿走人家的東西,
讓當事人緊張的要死但是又覺得很無力...
我真的覺得很好笑也覺得很厭惡,
幹麻?
現在是怎樣?
都勸過你們不要接觸了是聽不懂國語是嗎?
你們根本就沒有興趣不是嗎?
那幹麻還要抱著一種『參一腳』的心情圍過來?
 
不知道,
也許只是我自己病了,
所以看起來所有人事物都變了樣。
世界並沒有改變什麼,
變的東西只有我自己的那顆心,
它讓我看不到任何的光線,
只是一昧的往黑暗醜陋的深處挖,
然後挖著挖著又失去了方向,
只能在原地狼狽的喘著氣舔著傷。
 
Maybe、
Maybe、
再多的設想,
也找不到,
治療自己的偏方。
 
寶貝,
我病了。
 
 
 
──也許掙扎只是多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