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診完畢後去龍潭拔免費白菜跟芹菜,中午還吃了好吃的芥蘭跟綠花椰菜XD
下午應該要是盡興而歸的,
但我想我可能只是昨天沒睡好加上被一句不經心的話語觸發到了某個點所以無精打采。
所以說我真的是在害怕真有那麼一天會因為這樣而讓彼此都感到疲累,那是絕對是我最不願意見到的。
「連自己的情感都還沒有辦法掌握好,怎麼可以就妄想讓別人體諒這樣的你?」
結論是這大概會是最好的理由。對我自己來說這樣就夠了。

 
晚上吃下午拔的白菜和免費青江菜,外加南瓜跟小魚干。
(↑貨真價實蔬菜大餐XD)
吃完飯感覺不舒服了於是又對步調緩慢的治療失去耐性,差一點又和家人吵起來OTZ
 
有時候真的會懷疑自己怎麼可以如此恣意妄為啊,
我真的應該再對自己的無心言論負點責任。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