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歐美/BL/ABO(AxO)/R18
※〈I could give you love〉系列相關
※關於艾米爾的告白
時間點在正篇最後兩個段落之間,兩人正式交往前的故事

※小提醒
(1)自己聞不到自己的氣味
(2)這個時間點上尼恩其實還沒被標記

(3)艾米爾誤以為尼恩已經被標記過了

他在桌上放下那兩杯盛裝至八分滿的可樂後,又偷偷地掏出遙控器把暖氣給調小(他知道對方太悶熱會頭痛),然後他支起自己的下巴倚在沙發扶手上,僅用眼角餘光瞥著那個似乎相當專注地盯著電視影像的金髮青年。

尼恩看上去沒有什麼特別的表情,整隻手掌藏在過長的毛衣袖口中輕輕地托著臉頰,因而遮去了大半張臉,全身也慵懶地倚在鬆軟的椅背上,看上去就像是整個人陷在裡頭似的。因為稍早才下班的關係,那頭柔順的金髮仍紮在圓滾滾的後腦勺下方,露出白皙的耳垂和脖子,然後他發現對方竟然有耳洞,還正配戴著一只小金屬環。

他又那樣目不轉睛地看了一陣子, 從一開始『好想掐上他的下巴吻上去』的意淫,到最後只是純粹失神地看著,甚至不確定自己有沒有不小心流口水。

然後尼恩終於忍不住拿起扔在沙發上的電視遙控器按下暫停。

「你看夠了沒?」青年不滿地轉首過來看他,臉上依然面無表情。

「哈啊?什麼?」

「什麼?」尼恩重複了一次,「你已經盯著我看了整整半個小時,我才更想問你這個問題,難道我臉上沾了什麼嗎?」接著又用手抹了抹臉。

他只是輕笑著望向對方。

「你到底要不要繼續看?片子可是你選的,別說你沒興趣。」尼恩蹙起眉。

他飛快地瞥了一眼電視螢幕──的確沒什麼興趣,但總不能說因為這是他所能找到片長最長的電影,只是為了把你留下來過夜才挑的。

他笑瞇瞇地聳聳肩,巧妙地轉移話題,「我更有興趣的是你。」

尼恩毫無掩飾地翻了個白眼,「你的撩妹技術真的很差,完全醉翁之意不在酒。」

接著他看著對方氣定神閒地將袖口向上撩,直到露出一截纖細的手腕後,才緩緩執起玻璃杯喝了一口汽水。

「那我就更懷疑你的態度了,你明明知道我的意圖,卻對此毫無抗拒,」他意有所指地眨眨眼,「為什麼?」

「為什麼。」尼恩再度重複著他的話語,但句尾語氣並沒有上揚,聽起來只是個普通的敘述句,「因為我也很好奇,明明你已經追了我大半年,怎麼還沒有放棄?」

「當然是因為我是認真的。」他還是托著下巴,神情似笑非笑,殊不知這只讓自己看起來一副玩世不恭。

青年沒有立即回話,只是放下杯子,接著重新把自己的手掌縮回衣物之中,望了他半晌後才又說,「你家有沒有酒?我想喝一點。」

他知道自己笑了出來,這又是什麼橋段?藉酒壯膽?

於是他如青年所願,站起身後就直接往木製酒櫃移動,「你想喝什麼?葡萄酒?還是威士忌?」

尼恩無趣地伸直雙腳上下踢著,看上去像隻好動的小鹿,「威士忌好了,一小杯就好。」

他確定自己笑得更大聲了,壯膽卻怕真醉?真可愛。

當他再次回到起居室時,尼恩已經重新按下播放鍵繼續看影片,注意到他靠近之後抬起頭瞟了他一眼,接著死死地盯著他手中唯一的杯子,「你不喝?」

「我不想被你解讀成酒後亂性,」他伸出手把玻璃杯往對方的方向遞,「說真的,這部好看嗎?」

尼恩接過他手中的玻璃酒杯,手指在瞬間從他的掌心輕輕擦過,觸感像極了羽毛,讓他覺得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悶騷的愛情電影,跟你超不搭,而且是真的難看。」青年不留餘力地抱怨著。

他重新坐回沙發上,直直地盯著對方看,「我很抱歉,我其實沒有看劇情介紹就租了。」

尼恩困惑地從酒杯後方抬起頭,「那你為什麼選它?」

「為什麼呢?」他故作玄虛地說,「大概是因為片長夠長吧。」最後還是講了實話。

「......」尼恩用唇抿著杯沿,又思忖了一陣子才會意過來,「...低級。」接著一口氣把剩餘的酒液都灌下。

他只是笑著打量對方的表情,「你喝得這麼急,難道是在害怕?」

尼恩瞥了他一眼,臉上都是輕蔑,「害怕?就憑你?」

他覺得自己似乎整個晚上都無法撤下臉上的笑意。
 
 
屏幕終於開始放映起演員清單的跑馬燈時,尼恩豪邁地張嘴打了一個巨大的呵欠,絲毫不留半點情面給他,「是真的很無聊,建議你以後約會的時候得做一點功課慎選電影。」

「好,我很抱歉。」他放下一直倚靠在扶手上的手肘,一雙綠眼露骨地盯著青年,「那你比較喜歡什麼類型的電影?」

尼恩只是毫無畏懼地回望他,甚至挑了挑眉,「你當真還想找我約會?」

「當然,」然後他朝對方湊了上去,還差點撞上青年的鼻尖,「而且我不只是想跟你約會,我說過了吧?」

他摒住氣息吻上尼恩時,也順勢伸出手將對方腦袋後方的髮圈輕扯掉,讓那頭金髮如水般地流瀉下來。然後他閉上眼,隱忍住緊張及騷動的心情,謹慎地用舌尖舔舐起對方的唇瓣,並細細品嚐濕熱口腔內殘存的酒氣,而尼恩只是縮著頸子順從地任他吻著。

接著他輕輕地摟上對方的腰,稍微施力將尼恩整個人放倒在沙發上,心情愉悅地看著那柔順的金髮凌亂地散著,甚至還聽見喉頭溢出一聲悶悶的呻吟。他暫時鬆開對方的唇,仔細地審視那張泛著紅暈的白皙臉頰,並留意到青年的胸膛正因為喘息上下不停地起伏著,但依舊只是用冷冷的神情望他。

他伸出手摩娑上尼恩的側頰,小指頭煽情又惡意地繞著那只耳環轉,「很緊張?」

尼恩瞪了他一眼,接著氣勢洶洶地回答,「才沒有。」

「但是我很緊張。」他笑著親吻上對方的眼角,本來以為會馬上被反駁,卻只是意外地惹來青年一陣輕顫──這裡是敏感帶?

「少騙人。」尼恩難耐地閉上眼,似乎是在嘗試著閃躲他的親吻,但卻只讓他感到心情更好。

這人到底還能變得多可愛?

「嘿,別躲,」他捧起對方發燙的兩頰,逼迫那雙藍眼望著他,「我要你看著我。」

尼恩輕輕地皺著眉瞋他,臉還有點紅,「你這人到底有多流氓?」

「我以前也不知道自己會這樣的,」他笑著又輕啄起尼恩,接著愉快地發現青年的雙手開始在他胸前不斷地抗拒,於是他牽起那雙手讓對方勾上自己的脖子,「但在碰到你之後,就像是被打開了什麼開關似的。」

尼恩還是喘著氣,他伸出手撈過對方的腰,並且探入米色毛衣的下擺。他的掌心並不冰冷,但撫摸上那一直包裹在溫暖衣料內的細嫩肌膚時,尼恩還是忍不住打了個顫,甚至劇烈地弓起身閃躲他的入侵。

「抱歉,要把暖氣調大一點嗎?」他試著安撫性地說,然後沿著柔軟的觸感繼續往上摸去,「還是,讓我來溫暖你?」

「不要、」聽見尼恩的句尾帶著顫音,於是他又像是受到了鼓勵似地掀起那件針織毛衣,接著噘起薄唇就含上對方的乳尖。

尼恩這下真的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了,只能弓著腰隻不斷地顫抖,原本環繞著他頸項的手臂也縮了回去,牙齒緊緊地咬上自己的手指,表情看起來相當難耐。

「別咬。」他聽見自己用低沉嘶啞的嗓音說著,然後又往對方唇瓣吻去,改用手指肆虐著尼恩的胸口。

見尼恩想踢開他,於是他旋即又用膝蓋狠狠地頂開那雙不安份的腿,全身硬擠進青年兩腿之間的空隙,讓對方有些羞恥地朝向自己雙腿大張著。

尼恩在情慾之中勉強瞪大了眼怒視著他,「不要做多餘的事。」

「我只是想先讓你舒服,我不想弄痛你。」他無辜地說,順帶附加了幾個自以為真誠的眨眼。

尼恩看上去還想再反駁些什麼,最後卻只是蹙著眉又躺了回去,乖順地任他脫下身上的毛衣。
 
 
他細細地舔吻過青年的每一吋肌膚,從嘴唇臉頰脖頸鎖骨一路向下,最後用舌尖煽情地描繪著腹肌的形狀,手則刻意安份地輕壓在對方的胯部上方,毫無越矩故作無辜。

尼恩用手臂支著上身,微瞇著眼望他,神情流露出些許的難受和情慾。他看著青年白皙的肌膚正因為自己的肆虐泛著潮紅,唇瓣跟腰隻都在顫抖,喘息也很煽情,於是他終於忍不住隔著衣物就揉起對方的性器。

「嗚嗯──、」尼恩像是突然受到衝擊似地哭叫出聲,雙手一軟就往後癱了下去,只是接著又倔強地撐起身看著他,「走開,換我幫你。」

他還沒意識到對方在說什麼,青年便扳過他的頭吮吻了上來,甚至還伸出手去解他的皮帶,接著他就感受到那隻柔軟的手不輕不重地握上自己的陰莖擼動起來。

他將自己的下巴倚上尼恩的肩頭,沉沉地在對方耳邊低語,瞇起眼忍耐從脹痛下腹竄上的征服施虐慾,邊繼續解開青年的褲檔鈕扣,指尖若有似無地擦過對方敏感的前端,「嘿,你知不知道自己在玩火?」

「是你自己太易燃,怎麼能怪我?」 尼恩邊喘息著邊說,偶爾還忍不住漏出幾聲呻吟。

他張口含住青年冰涼的耳垂,伸出舌尖來回舔弄那只金屬耳環,然後在尼恩的一陣顫抖中將對方的褲子跟內褲一起剝掉,用溫熱的手掌整個包覆住已經挺立起來的粉色性器,另一手則直往後方摸去,並輕輕地擠入穴口,接著就發現那裡早已體液泛濫。

「反正你濕得像瀑布,正好幫我滅個火?」他低聲說,然後在聽見對方的抗議之前再度吻住那張帶著酒香的嘴,接著便聞見了那股總是讓他欲罷不能且神魂顛倒的omega氣味。

好香。好想佔有他。

他在心裡倒抽了一口氣,手指狂亂地在對方緊緻潮濕的甬道內擴張起來,並不斷地愛撫著裡頭每吋細緻的皺褶,試圖刺激青年分泌出更多黏稠燙人的體液,最後眼睜睜地看著肉穴裡的液體就那樣滿溢了出來,失控地沿著白嫩的大腿流下。

接著他半瞇起眼將手指往更深處探去,讓對方熾熱的體溫緊緊包覆住自己,然後馬上迎來一陣頭暈目眩心醉神迷,加上尼恩正認真地揉捏著他的陰莖,竟讓他有種已經進入對方體內馳騁起來的錯覺。

恍若窒息的親吻後,他終於鬆開尼恩的唇,輕輕用頭抵著對方的額,邊喘著氣望向那雙佈滿水氣的藍眼,「你裡面好緊,又好熱,我想進去。」

青年聽聞後倏地刷紅了臉,動情了的狀態讓那股香氣瞬間又變得更加濃郁,於是他順利地接著塞入第三隻手指,卻意識到自己的理智即將瀕臨極限。

「尼恩,我快忍不住了,幫我戴套好嗎?」

尼恩猶豫地望著他,因為方才的親吻而略為腫脹的唇仍在張合著喘氣,然後他看著對方生硬地嚥下一口唾液,「你可以、嗯──直接進來、」

「你不怕?」他啄上尼恩的唇角,舔去一滴落下的汗珠,並且加快了套弄對方的速度。

「有什麼、嗚、不要──」青年隨著他的動作拔高了音調,握著他性器的手也停下了動作,並且用力地仰起頭,將脆弱的脖頸整片暴露在他嘴前。

「什麼?」他嘶啞地說,然後咬上了對方的脖子重重地吸吮起來,並在僅存的理智之下刻意避開青年此時因性慾而腫脹著的腺體。

「有、什麼、好...怕、嗯──」

他瞇著眼,在一片誘人的香氣之中望向尼恩,這算是對他的信任嗎?於是他鬆開了手,猛地一低頭就往對方裹著一層淡色毛髮的性器含了上去。

「嗚嗯──」

他才用舌頭緊緊纏捲住肉柱前端,便聽見尼恩大聲地哭叫出來,本來還想繼續動作,就意識到自己嘴裡已經都是腥甜的氣味,下一秒便想也沒想地全數吞嚥下去,然後他抬首望向青年還沒從高潮中回神過來的小臉。

尼恩正仰著首,濡濕的金髮因為濕氣凌亂地貼在兩頰邊,半瞇著的眼看上去有些失神,但白皙的胸膛還在劇烈起伏著,上面爬滿他方才吮吻時留下的紅色痕跡,像一片刺青──只屬於他的。

真是他媽該死的性感。

他用手指沾了些對方黏稠的精液就往穴口抹去,接著伸出舌頭舔舐起對方的汗水跟淚水,並撥開遮蓋著湛藍視線的瀏海,試圖安撫青年。

「舒服嗎?」

「變態、嗚──你幹嘛、喝掉...」回過神的尼恩還在大口喘氣,一雙手搭上他的肩膀就要推開他,甚至沒意識到他的手指還留在自己體內做著擴張。

「嗯?你都讓我不戴套了,禮尚往來嘛。」他說,「而且很甜,有什麼關係?」

「嗚、」尼恩好不容易褪去大半的紅暈又重新回到臉上,還是只能重複著那句咒罵,「變態、」

他牽起嘴角,感覺一滴汗水從鬢角流下,從剛剛青年的愛撫停下之後他的陰莖又脹得更痛了。

「尼恩,我要進去囉?會痛跟我說好不好?」接著他的手指技巧性地在對方深處的內壁上若有似無地繞了一圈。

「啊──你、不要、」

「乖,我會讓你舒服的。」然後他用一種和溫柔語氣完全違和的方式粗暴地吻上了青年,腰也用力一挺進入了對方。
 
 
尼恩的神情看上去很痛苦,但他也沒有好到哪裡去。儘管剛才經過漫長的擴張,尼恩潮濕的甬道還是緊得可怕,加上體內的高溫將他的性器緊密地包裹住,他覺得自己就快要窒息。

「尼恩,放鬆。看著我。」他痛苦地啞著嗓子喊對方的名字。

「哈啊──嗚、太深、」尼恩只是情迷意亂地搖著頭,眼角又流下幾滴眼淚,就像是已經被他狠狠侵犯過似的。

他隱忍著想要直接衝撞進最深處的慾望,耐心地親吻對方汗濕的唇瓣,「沒事的,放輕鬆,你張開眼看著我。」

「嗚、你...」尼恩終於睜開藍眼,隔著一片氤氳看他,「去死、」

「還有力氣罵我啊?」他勉強撐起笑,「嘿,你太緊了,放輕鬆,會痛嗎?」

「嗯嗚、只是、太久沒做......」尼恩伸出手重新環抱上他的肩胛,雙腳輕輕地勾著他的腰,還微微地抬起腰,「──你動、吧...」

他覺得自己快要炸了。

「你在煽動我嗎?嗯?」他低首含上對方圓滾滾的球狀聲帶啃咬起來,「太久沒做?你上次做愛是什麼時候?」他其實還想知道是跟誰──但還是算了。

青年這才意識到自己無意間說了什麼,旋即又羞赧地蹙起眉,接著就抬起雙手欲蓋彌彰地遮住他的耳朵,「你聽錯了。」

於是他就那樣笑著,然後緩慢地動起腰抽插了起來。

尼恩深陷情慾又滿臉通紅的樣子實在讓人移不開眼,他一手撐著自己的上半身,任青年將自己圈住,另一手則試著將對方白皙的腿扳得更開,然後便意外地從對方彈性極佳的臀瓣之間看見那粉色的嫩穴正在不斷收縮,還貪婪地一張一合吞吐著自己的陰莖。

他不確定自己能在這血脈賁張的畫面之中忍耐多久,於是很快地又移開了視線,轉而專注地望著青年細緻精巧的眼角眉梢,那雙藍眼迷亂的神情恍若他就是他的全世界。

對,他想成為他的全世界,想深吻得讓他連話都說不出,想緊抱著他用力進入他,想用甜言蜜語狠狠地侵犯他,讓他從此只為自己敞開。

「吶,尼恩,跟我交往好不好?」他說,然後將臉埋入對方的頸窩深吸著那抹致命的迷人香氣。

「啊、你、這人到底...說話會不會、看場合、」尼恩弓起身,並竭盡氣力地張開雙腿容納他,「誰會、邊做愛、哈啊──邊、告白......」

「可是我怕你做完就翻臉不認人跑了。」他從青年的脖子間抬首,無辜地望著對方。

「唔、那是、我要說的、話──」尼恩用著煽情的表情惡狠狠地說。

他毫無遮掩地綻開笑,然後又發現在撞擊之間,對方起初緊繃得逼人的內道已經逐漸變得柔軟,尼恩甚至在情慾中也開始擺動起腰隻迎合著自己的侵犯。

「可以叫我的名字嗎?」他覺得自己生平第一次感受到alpha的佔有慾,他是真不想把這個青年讓給其他人。

青年看上去很迷惘,又過了幾秒才喊,「艾米、爾、嗚...」

「尼恩,你喜歡我嗎?」他再次垂首,用自己鼻尖輕輕蹭著對方,卻發現青年看起來有些為難的樣子,於是又補充了一句,「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好?」

尼恩還是蹙著眉,藍眼半瞇著沉溺在快感之中,看上去並沒有要應答他的意思,於是他馬上心頭一緊,差點就要直接退出對方的身體。

「你真的只把我當床伴?」他不確定自己現在是什麼表情,也許相當猙獰,也許有些不堪,也許只是失落。

接著他的左半身某處開始狠狠地抽痛起來,於是他認真擔心著等一下聽見回答後自己會不會萎掉。

「才沒有──要你、當床伴......笨蛋、」這次尼恩卻馬上接話了。

他困惑地望著那雙藍眼,然後終於在裡頭找到了一丁點藏匿著的羞澀。

「你在害羞?」他一臉不可置信地看著青年,「明明就在做著更害羞的事情不是嗎?」

「誰在害、啊──」尼恩的話語奇異地中斷在某個撞擊之間,接著全身痙攣似地抽搐了一下,腳趾也弓了起來蜷曲成一團。

他放心地再次牽起嘴角,「你喜歡這裡啊?」

「才沒有!」

他終於發現青年的秘密了。於是便心情愉悅地直接往那塊柔軟的內壁用力撞擊上去,並且惡質地攪動蹂躪起來,讓尼恩又是一陣歇斯底里的哭叫。

「不要、求求──啊、不、艾米爾──嗯、」

他完全無法考慮任何後果,尼恩收縮著的內壁不斷緊絞著他的肉棒,每次抽送都像是一場酷刑,讓他痛苦地發出嘶啞的低吼,只能本能地擺動著腰掠奪與征服。最後當他將滾燙熾熱的精液全數灌入對方體內時,終於忍不住忘情地吻上青年的嘴,再次品嘗那陣清香。
 
 
他摟著還在劇烈喘著氣的青年,讓對方翻過身躺在自己的手臂上,「還好嗎?要不要帶你去洗澡?」

尼恩雙手攥上他的衣角,勉強睜開了眼,「先說在前面,我不要做第二次。」

「我知道,我沒有那個意思,」他笑著說,然後揉了揉那頭金髮,雖然他是很想要再來幾次,但考慮到對方剛剛已經高潮了兩次,想要來日方長的話(?)最好還是就此罷手,「就只是洗澡而已,我怕你現在的狀態會在浴室滑倒。」

尼恩瞪了他一眼,然後像是突然意識到什麼似地瞬間又紅了臉,翻起身就要去撿地上的毛衣。

「嘿,你幹嘛?」

他錯愕地看著對方急忙穿上衣服的模樣,又覺得有些可惜,他本來還想抱久一點的。直到他大步追上要往浴室走的青年後,這才發現對方方才可是被自己徹底剝了個精光,而自己的衣物竟然都還完好地穿在身上,只有陰莖從褲子裡掏出來。

「嘿,」他伸出手硬是將對方翻過身攬進懷裡,「別生氣嘛,我保證下次也會袒裎相見,禮尚往來?」

尼恩悶悶的聲音從他胸口傳出,「沒有下次了啦。」

他笑了出來,接著又忍不住垂首聞嗅起對方的氣味,才正滿意地揚起嘴角時,卻霎地想起很久以前艾里斯對自己說過的話,於是他又感到不安起來。

「......尼恩?」

「嗯?」他發現青年不自覺地朝自己的懷裡蹭了蹭。

然後他深呼吸了一口氣,「你剛剛有聞見我的信息素味道嗎?」

青年終於突破心理障礙,慢慢地伸出手回抱住他,「有啊,幹嘛?」

「你......覺得聞起來怎麼樣?」他蹙起眉,不確定青年是否會願意坦承地給他答案,他到底要怎麼誘拐才能讓對方說實話?

然後像是過了一世紀後,尼恩從他懷裡困惑地抬起頭來,好看的藍眼眨呀眨,宛若星辰,「很好聞啊,為什麼問這個?」

於是他閉上眼,垂首後深深地吻住對方,接著他確定摟著自己的那雙手又收得緊了些。

第一次無套中出就成功

我跟你說那個沙發絕對不可能沒事

尼恩的秘密:敢做愛但不敢說喜歡的傲嬌,以及傲嬌(喂

@關於這個系列的連結(以下為建議閱讀順序)
I could give you love〉→正篇
I'll be better when I'm older〉→艾米爾過去的渣男日記
I do〉→關於艾米爾在交往前的告白
I never told you〉→關於芬的後續
I could give you love 番外 之一〉→關於各篇章結局及被標記那日
I could give you love 番外 之二〉→芬巨巨求婚記與他的家庭危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L ABO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