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為了一個youtube上一段兵長在巨木之森飛來飛去砍阿尼的兩分鐘影片,我就燃了(沒看過會動會砍會說話的兵長)
然後就飛奔去看了團兵美好戀愛故事的兵長無悔外傳,於是然後我就 後 悔 了。
 
沒有艾爾文奸邪的一見鍾情笑容(那啥)
沒有艾爾文雀躍的讚妻發言跟深夜長廊的調情對話(嗯...)
兵長砍了千萬刀只為了一隻巨人(在場的其他巨人呢????????)
好吧以上礙於太腦洞或者片長有限畫面製作困難我都能接受...................
但最後甚至沒有弗蘭的舉手告別,沒有讓艾爾文以生死相搏徒手接下使兵長信服的那一刀,
還讓兩個人死相這麼淒慘(不然至少跟漫畫一樣去幫他們闔上眼啊~~~~~~~~~)(崩潰)
 
想追第二季的心徹底死去。
(如果三毛跟Nanaba死前片段被改得太過詭譎我真的會崩潰啊啊啊)
(雖然我有被預告帥到)(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