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慌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找不到字眼概括所有情緒。
 
身體夢境疾病療癒寂寞溫暖孤獨燦爛傷害痛苦背叛逃亡信任承諾等待救贖許願實現兌現相信。
大概是這麼回事吧?
 
我大概很像反芻動物。
(思想被)咀嚼食道瘤胃蜂巢胃再咀嚼一次重瓣胃皺胃然後才去小腸消化。
無法吐出來不過是不習慣那樣的表達而非不願,
真要深究其實也無關什麼自我保護本能只是一直欠缺那樣的能力。
 
正如我現在做的那樣,即使看起來我什麼也沒做,
我只是靜靜合掌,
向著我還不明確相信的神祇,但願神帶給我勇氣。
──《迷宮中的戀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