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採購了一些之後搬出去住要用的雜貨,像是棉花棒化妝棉盒裝紅茶馬克杯刷之類的。
最討厭的就是打包行李了所以還真提不起勁=(
 
DSC00309
那天去市區買唉鳳順便就吃了鬆餅w
DSC00312
DSC00313
 
其實我身邊根本沒有人在用唉鳳,
當初會想買也是因為看到一款很可愛的唉鳳手機套,←想不開啊...
加上最近人家送給我媽的唉沛質感很好,
所以等我真的拆開來設定它的時候才發現唉鳳根本不能和其他廠牌手機藍芽傳輸(死)
整個在心裡WTF到不行(哭)
itune同步什麼的真是麻煩死了弄完app還會故障Q口QQQ
還好我終究是駕馭它了(應該...吧)
 
總之今天開始我的索尼艾瑞森就要(轉)給埃鳳了,說真的還挺捨不得的...
新婚愉快啊兩位178.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