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記事,於是愉快地收下面。
 
touch
還是不喜歡和人接觸。
可能是偏見,肢體總是下意識地避開 stranger ,其實也不為什麼。
 
跳動
舞動著,那樣的心情。
其實我很想把它傳達給你。
 
enough
如此寧靜安穩的小小的日子,
不知覺間充盈了心與心之間的距離。
 
錯置
我就與你相差一個轉身的距離。
 
好き
其實很喜歡像這樣偷偷笑著的你。
「無論是怎樣的你,怎樣的我,
 每一個部份都值得珍惜。」--《ONE LOVE》

 
Loveless
那些無愛的事物們,就此沉淪吧。
 
Shy
視線交集然後碰撞開來,
我知道你開始懷念起,那段放任思緒夢遊的日子。
 
disappear
在遙遠的未來抵達之前,
請緊緊握住,別讓那份覺悟消失。
 
Excuse
別為自己挖掘藉口,
其實,愛很脆弱。
 
Mine
如果有一天,那樣子的執著崩解離析,
其實是我累了。
 
repeat
一遍遍複述著不存在的過往,
迄始至今,仍然嚮往,
但是光是眷戀是無法完成任何事的。
 
here
大家,皆さん,都在這裡。
 
change
偷偷的改變了,
但是並不是想成為那個人。
 
good-bye
說出那句話,就得抱持著戒去毒癮的那種堅定心情。
 
Tomorrow
為什麼會為了這樣的事情感到羞恥呢?
那瞬間一閃而過的不安,
是因為如此空洞的自己嗎?
 
盲心
強迫自己忘了,偽裝成那副與世無爭。
看不見、聽不到,
連心都盲了。
 
Last summer
不知覺間夏天要結束了,
煩躁的、不知所措的、猶豫不決的,或後悔不已的,
通通都結束了。
趁著記憶還新鮮。
 
動靜之間
用眼神交流,嗎?
 
遐思
你想要,見我嗎?
 

我錯覺看見了藍天。
 
黑白無聲
從你瞳孔中映照出來的藍天。
 
仲間
心情這種無形言語,有時坦承一切並不會讓彼此釋懷,
人和人之間,那道謊言屏障,
或許是為了避免兩顆赤裸的心,碰撞,受傷,而存在的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