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仍然不是我的。是STARMIMI的春季廣告文宣。
 
●以前DP班上的兩個學長學姊都沒有考好。感覺很複雜。
有些事情明明忘不掉,卻會被捨棄。為什麼呢?
想要重置一些東西,卻戒慎恐懼弄丟現在的自己。
然後好久以前國勤曾經對我說過的話突然從腦海閃過,視線開始模糊,但是我不哭了。
因為很久以後的現在,也有人同你瞪大了雙眼認真的對著我說了同樣的話。
一如那時候的沉默,如今我只是點點頭。
 
●那時候是你震動了我的世界觀。震動了我的脆弱。
像剝洋蔥那樣我剝開自己。對你赤裸裸的坦承。
是你大口吞嚥下我所有的不安。
 
●我擅自把陳瑞鴻的兔子放出了籠。結果七八個人追逐了半天才把牠弄回去。
像這樣快樂的追逐的日子會一直持續下去對吧?
大白兔你最可愛了178.gif
 
●我媽沉著臉跟我說。等考完再說吧。除了堅持我還能做什麼?
有太多太多不能說出口。辛苦但是我會忍住。
 
張芯瑜untitled03.bmp!!!!!
18878532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