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找不到詞彙形容現在的感覺。只是有一點點累。
17歲生日之後好像是在跑長程接力沒有停下來過。
突然停下來突然看著自己突然累的再也無法說出什麼。
 
經過了那麼多那麼多,無數個邊擦眼淚邊堅持著把書念完的夜晚,
只是因為不想被自己討厭因為不想讓週遭關心自己的人失望。
有很多人在看著,我只能這麼告訴自己,不可以在這裡失敗。
 
想好的對白擬好的收場真的是最不想說的秘密,到最後還是被哽咽毀壞。
我說我不真我在猜忌因為我覺得你並不快樂我們不適合。
你只是聽。
我說在這裡我過的很辛苦很孤單,這條路上始終都是一個人,我太清楚不會有人陪也不會有人懂。
你說妳怎麼知道我不可以?
我說我不想要你改變我只希望你快樂的做自己。而且無心的人我看過比你多得太多。
然後你沒有說話,只問我那可以抱妳最後一次嗎。
你真的不知道那是我昨天晚上想好的最後的台詞。
 
然後我聽到,她說也許是不夠深,然後我聽到,那個誰跟你說那叫她不要那麼認真。
感覺很複雜但是我不想也沒有力氣說話。
也許他們都對也都錯。我也不知道。誰知道誰是對的?而誰又錯?
太難懂那就不要去想。反正也沒有解答。
 
吃下大半片乳酪派,腦袋脹脹的,書包底層躺著你們的紙條藍的黃的還有黃敏和陳建璋的衛生紙,書桌旁躺著的巧克力未拆封。
明天會很冷記得要穿復旦外套。黑黑的很暖的那一件。胸口繡著金黃色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