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三思忖一切可能,然後繳械投降。
 
那樣的光景依然鮮明。
你轉身對我以俐落側臉,投以同等俐落言語。然後我心一揪,垂首之後再也無法正視你。
終究你仍會碰觸到那一直存在的殘缺。
 
我有那麼一點點懂得,不可以再那麼依賴任何人。
你,或他,或她都好。
 
如果總是懦弱的不停掉淚,那麼只會讓人感覺疲倦,如果學不會勇敢,那就無法舉步前行。
那我就無法完成自己。
 
因為答應了誰「明天就會復原」,我會睜大眼睛嚥下咖啡因,直到困倦再伏桌休息。
我會親吻每個被你們溫暖的分秒的片刻,用手心捧著握著不讓它們失溫。
我會噤聲不去抱怨,因為我只想看見你們最美好的樣子。
 
 
然後有一天,儘管我的預感成真,我也會微笑和你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