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脆讓手機安息。
 
只是怕等不到回覆我會insecure我會gocrazy然後只會讓你厭煩。
你對我說「你以為這樣別人就會來親近你嗎」的時候我的心緊緊揪了一陣。
因為我無法反駁。
 
只是怕像渝秀說的那樣男女沒有純友誼,不管我說得太多說得太少只是讓你徒增煩惱。
何況你字字句句扎得我淚流滿面,百感交集卻無法應諾。
 
胡亂逛了一圈看到什麼哭笑有你之類的字眼。
倒抽口氣然後心口抽痛。
多少次我只能擁有幾張紙條。沒有陪伴沒有安慰沒有溫度沒有聲音。
底下只有署名。或者幾個懸在空中的問句。
just solitu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