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幾個鐘頭有點痛苦,
喉嚨快爆掉鼻子不通耳壓又怪怪什麼聲音都聽不太到好像有點扁桃腺發炎OTZ
 
○九族
  -叫到沙啞
  -怕死所以買了很好笑又貴死人大象髮圈
  -棉花糖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so貴)
  -新纜車超酷炫體重不平衡超搖晃XD
P1030871.JPG
P1030860.JPG
P1030865.JPG
P1030872.JPG
  -纜車動的是輪子還是繩子?
  -紅茶焗蛋味道有點奇妙
P1030874.JPG
P1030877.JPG
  -買麻糬就是要翻下層
  -顧客回聯就是要檢舉用
 
○逢甲.com+夜市人生XD
  -喵喵房白雲好恐怖
P1030880.JPG
P1030883.JPG
P1030879.JPG
  -焗烤麻糬好麻糬(?)
  -薇阿碎花洋裝約會甜蜜喔
  -格子趣買鞋需要靠運氣
  -吃黑輪最大的災難就是湯倒翻OTZ
  -海尼根恆大於台啤
  -seven竟然沒賣水果
  -老吳泡麵燻房酷喔
  -沒喊UNO的UNO人生囧
  -被塞入床縫的男人最美麗XD
  -張國昱是最佳鐵胃獎得主
  -猛竹你好醉
  -偉威的可樂歷險記
  -金髮姊姊夢幻長裙好美///
  -薇阿妳積怨很久了厚XD
 
○科博
P1030886.JPG
  -早餐牛奶讓我稍稍失望土司可以更酥脆啦
DSC00348.JPG 
  -食人魚真的超沒禮貌
  -海星移動像細胞分裂
  -警衛先生你認識我們了嗎
DSC00349.JPG 
  -跟小學生群一起看立體電影真是美麗的錯誤
  -仙草星期五特價:)
P1030887.JPG 
  -台中SOGO原來有無印良品
  -SOGO飲水機好貼心v
 
○單車
  -遙遠的seven的辛辣下午茶
  -五百cc優酪乳有點膩囧
  -小花我不高雅那是假象
 
○三義休息
P1030890.JPG
  -得來速店員你有沒有那麼掃興他們明明有開車
未命名.bmp
  -美味蛋捲冰淇淋美味72%巧克力
P1030892.JPG 
  -老吳的特效夕陽
P1030893.JPG
 
 
●對不起我的點就是很low(昏睡了一天只好半夜打好累fuck)
  -何大鳥抱歉我能講的就那麼多沒什麼統整沒什麼內容雖然三句不到我就爆淚了謝謝你一直以來的包容照顧和白癡
  -珊迪一年班代辛苦你了,班遊穿的超火辣哦祝你跟男友幸福美滿:)
  -思竺笑容超燦爛哦班上的開心果謝謝照顧w
  -薇阿雖然我們最後一直互相吐槽不過你們絕對沒問題的加油祝你碎花計畫順利XD然後經過辛辣聚會我發現你可以更open一點欸:p
  -品儒超酷炫超帥(口水)希望你可以朝著ROCKER的未來邁進!!!
  -葦茹大帥哥超強的哦讓我當你經紀人吧←誰理你
  -大名可愛教主我好想娶你妳願意嫁給我嗎(啥)
  -蝴蝶姊姊謝謝你告訴我那麼多辛辣的激H的遊戲跟漫畫我會好好接收你的日月精華的XD
  -閔淇謝謝你的小卡:)現在頭髮長了人也變正囉v
  -宜潔謝謝你一直都有來偷看這邊w祝你跟盟主天長地久ya!!
  -廷君感謝你上次破例陪我在段考前聊那麼久那麼多我被你治癒了:D文科小公主超讚的哦加油w
  -秦妹妹上學期的設計作業令我大開眼界呢超有創意又超可愛:D希望你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前進哦go★
  -櫻櫻洞洞盟的大姊頭哦人超nice超有包容力的謝謝你的照顧:)APH袋子我會好好保存的v
  -小花其實我們最後一天的辛辣真心話超美好超刺激(?)的:)祝你二年級順利開心變漂亮w
  -丸子雖然我們的日記真的很沒意義又充滿了段考怨氣XD不過謝謝你的照顧那也將會是我高一的美好回憶
  -空空漫研新幹部加油哦w妳的圖真的超棒的希望以後可以看到你更多的激情作品ya
  -金髮姊姊又正又可愛=D謝謝你最後的擁抱超溫暖超感動祝你永遠青春漂亮★
  -姿妤謝謝你熱情的向我這個愛貓人介紹你們家的喵XD超可愛超令人難忘的祝你能夠變得健健康康:)
  -ㄍㄧㄍㄧ˙希望你暑假的追星計畫能圓滿完成v感謝照顧
  -恩雨聲音真的超好聽的人又超甜美希望你能成為超級主唱w
  -梵農哥超級李聖傑哦希望你在數資班學業猛進↑
  -父親節人sonice感激你的照顧跟幫忙(若不是你我的公民準被當)祝你跟堯堯ㄒㄧㄥˋ福美滿XD
  -小夫謝謝你的多摩君超溫暖超可愛還有你一直以來的關心希望你的聲音能夠打動更多人心:)
  -老吳你桃花不斷欸糟糕:p謝謝你的照顧囉以後不能在洪明見面真可惜加油正妹大學等著你★
  -堯堯我不會忘記你被塞床的經典畫面的哈哈XDyesman萬歲yo!!
  -安哲祝你跟武術社還有智能長長久久(?)
  -張國昱感謝你的照顧和嘴砲啦不過我還是覺得之前短短的像奇異果的髮型比較可愛欸你要不要考慮留回去...然後總有一天我會打敗你的UNO的你等著!!
  -偉威麵包大王哦XD你的點真的超好笑的哈哈祝你和女朋友幸福美滿激情滿點ya
  -林品安謝謝你的海尼根XD紫色內衣超sexy哦ya!!
  -灰原謝謝你的卡w打球真的超帥氣哦難怪可以迷倒眾生哈哈XD
  -ROBER烤肉那天真的辛苦了你真的超帥氣:)
  -柳舜雁我好像收到你很多次卡片欸謝謝你超貼心的:)還有其實你的作文簿在我這裡啦你快來跟我拿
  -盟主我不會忘記我坐你旁邊坐了一個學期OTZ感謝你提供我那麼多睡姿撩人的照片哦洞洞盟萬歲v
  -楊世鴻雖然我不太了解你可是看你總是笑容滿面希望你永遠快樂:D
  -王洛麒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一開坐我後面真的好安靜好安靜...
  -章魚哥你真的超有梗而且連睡姿都超帥的:p希望你真的能給terry敎到哦哈哈XD
  -三八謝謝你最後感性的話像是給了我打了一劑強心針sosweet♥我不會忘記你拉小提琴的帥氣畫面哦:)而且小零錢T恤真的超有趣的v在三類一起加油哦!!
  -猛竹你真的超猛(簡潔)
  -四郎感謝你整個學期的付出哦還有坐你附近的時候陪我的瘋狂吐槽^q^雖然你最後激動得差點把我的頭髮連根拔起那滋味令人難以忘懷=__=
  -大俠雖然我對你男人的數學直覺感到質疑XD謝謝你一直對班上的付出哦風紀真的超辛苦的:)
  -郭靚雖然我們不太熟希望你可以順利的把到喜歡的正妹XD然後你聲音真的超好聽的!!
  -倫倫感謝你一直以來的照顧和羞澀XD不要謙虛啦你超強超有實力超有牙醫相(?)的:)三類一起加油哦哦哦ww
  -冠冠我不會忘記你差點讓我掉淚的大蛋糕真的超感動q__q也謝謝你提供我這麼多偷情的照片哈哈XD
  -陳韋安謝謝照顧你是好人←不要亂發好人卡啦走開
  -駱其宏其實我不是你說的什麼文學氣質少女啦誤會大了=__=不過謝謝你的關心哦我會努力加油的:)
  -黃威豪跟何大鳥合作真是辛苦你了她還爆音欸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