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心去記憶,還是記憶超載已滿?

 
忘了多久以前,時間感此物早已不可信。
反正也沒有潮汐週期,擁有月曆亦是徒然。指尖游移數字間的無數次揣度臆測,一切枉然。
 
你說你只是想過來和我說話。不知我可否解讀成你迫切的需要我的聲線嗓音?
大概只是我太一廂情願的自大想望,也或許是我多心,錯覺你的視線仍如那漂流之物載浮載沉。
是我們失重而脫離彼此引力範圍還是、你始終不願發與我入境你內心的簽證?我永遠不懂你的思維末梢通往何處,而你亦不瞭解我紛亂如麻的情感纖維多麼糾葛。
 
也許我們都在等,也都在暗自思忖那未來成真的可能性。然後又說服自己把那樣的念頭驅逐出境,假裝,
健忘。
 

怎麼覺得這篇好噁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