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bmp
 
爲了看果實玩了十五個結局我好累。
NO30跟31超囧,那是什麼鬼東西。
前者看到一大堆裸體一起出現真的很不蘇福...後者明明就是MrR想上人家,幹麻找一大堆藉口害我按enter按的很辛苦≡__≡
 
其中實在我受夠無能娘砲大叔(喂)片桐跟公子哥兒秋紀了。克哉攻還是配部長比較舒服(←舒服?)
因為本多受也讓我抖很大。媽呀他也太壯,比克哉壯碩了半號吧囧
H的部分我按enter按超級無敵快...因為我根本不想看他大腿OTZZZ
最可口的還是部長細長的腿跟表情XDD我很安分我都沒在會議上虐待他但是這樣好像永遠玩不出NO2...
(攻略上說要盡情蹂躪部長XD)
 
嗯或許我應該放棄去玩R版吼?聽說R版有進化的可口的部長XD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