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01000 (2)0.JPG
上禮拜很高調戴新耳環,結果佩戴的時候戳到舊傷又發炎超痛囧
 
今天晚餐後去照超音波。
一開始黑壓壓的一片什麼都看不到,後來被護士小姐逼迫著喝水。
(好像說什麼要把膀胱撐大才可以照到囧)
一邊痛苦喝水心中一邊OS我才剛吃完晚餐還有兩塊比早餐三明治還大的蜂蜜蛋糕OTZZZ
 
DSC00002000.JPG
↑我到底為什麼要失心瘋在餐後吃下這種龐然大物OTZ
 
結果應該是一大堆蛋糕把水都吸乾了吧,完全沒有尿意XD"←整個可以列為中華民國十大蠢事,在喝的時候完全沒想到阿阿阿(抱頭)
於是我站在婦產科前面胃痛到含著淚水一臉慘白,旁邊的阿婆們應該以為我隨時都要生了XD
 
最後從六點半吃飽耗到八點半才能夠稍微照的到一點點,護士小姐還說再喝一點水應該還可以更清楚...真是饒了我吧OTZ一直到十點多我才覺得我胃裡的食物好像有消化掉一點點耶快瘋了。蛋糕吸水力有沒有這麼強。
診斷結果是聽起來有點噁的什麼多囊性卵巢症。
通常是罹患了這個症導致經期不順,但是我完全顛倒是因為內分泌失調經期不順導致多囊性卵巢症...總之人體很奧妙就是。
打了一針然後下禮拜要回診。老實說我現在有點怕超音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