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看太多村上春樹的小說結果搞得好想自己料理:p
中午是咖哩炒飯晚上是媽媽的不加美乃滋手工全麥三明治vvVVV
 
明天要去seven拿買的食譜,希望以後自己做便當的頻率會大幅增加XD
不過我現在只想吃蛋包飯跟義大利麵(誤)
 

 
應該會一段時間禁止自己使用電腦了。
星期六跟濂談完話之後倍感恐懼......這就是所謂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吧嘎嘎嘎。
各位雖然我們身處不同的地方但是我們的目標還是一樣的我不會忘記。
 
讀小說寫信給你們畫圖作料理寫點文字。
我想這樣也許我能夠比較快找回當初那個含著淚和你們約定的我自己。
 
P1010831.JPG
 
夢想還沒實現,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