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其實內心渾濁了好些時日,可能到今天為止我才真正決定要捨棄什麼。就像我們常常無心地把過期的報章雜誌堆積在某個角隅,直至它們沾滿了塵埃灰燼才會正視它們那樣。那侵占我心頭多時的規章違建,建築地華麗輝煌,卻是如此空洞,只有煩悶在其中空轉的撞擊時才發出陣陣哀嚎,其餘一無是處。
 
是該把它們驅逐出境的時候了。和自己約定也是和你約定。
 
 
(2)
 
也許理性不是什麼好東西,它讓我見你時只擠得出一陣微笑,只擠得出幾只問候寒喧。
撞了你手肘某些話語呼之欲出,尚未啟齒卻全數陣亡。連再見也說不出口。
 
我不懂你,你不懂我。那麼多年經過我還在原地打轉。
一只以你為中心旋轉的木馬,看不見盡頭的奔馳。奔馳。
 
 
(3)
 
我嗜甜。從英國回來更是如此。
某個午後竟然想念起那異國的biscuit滋味,那股奇異感有趣的很。
 
拿出帶回國的shortbread品嘗,也許那不僅僅只是味覺上的滿足而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